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撼教育
2013/11/11 11:45:15瀏覽402|回應0|推薦9

在大人的世界裡翻滾多時,有時會不會想要聽聽另一種聲音?也許是那麼的普通平凡,卻覺得安心與自在?也許也有相同的歷程,卻依然想往下看下去?現在來看看國三、也就是九年級的甜瓜,想寫些什麼吧!看起來吊兒郎噹、有著幾分帥氣的甜瓜,寫起文章來倒還蠻字字斟酌,處處顯示小心,認真的態度真可愛.........

高樓聳立,懾人魂魄,震動起來,依然懾人魂魄!


震撼教育 

作者:甜瓜

今天早上,老師正在上有關地震的課程,當時我充滿疑惑的看著黑板,心想:教這個有什麼用?地震也不過就晃個一兩下,頂多幾本書掉下來,沒什麼好怕的。於是我就漫不經心的想著別的事了。

但就在傍晚,地震來了,我被嚇得動也不敢動,妹妹也嚇得不停顫抖,依偎著媽媽。東西不斷的晃動,發出巨大的聲音,像是在尖叫,當時我開始後悔當初沒認真聽老師講課。

雖然地震來的快,神不知鬼不覺,但去的也快,我也回過神來,撿起掉在地上的物品,關心驚甫未定的妹妹。

俗話說的好,無巧不成書,經過這次的經驗,我了解到地震課程的重要,雖然不會考試,但這關乎到生命的安全,以後我一定會非常認真的上課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42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