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的早起
2013/11/03 22:21:41瀏覽361|回應1|推薦11


饅頭是剛上七年級的小女生,熱愛烹飪及寫作,這是她貢獻給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很有意思。一個每天的例行事務可以讓她抒發為四小段的文章,比我還沉得住氣,我往往一個句子就帶過了,喜歡她這股沉穩與慢行在文中的感覺。


自然的早起

作者:饅頭

鬧鐘的吵鬧聲,在這星期日美好的早晨打斷了我的睡眠,看了一下時鐘,明明才六點而我的鬧鐘根本也沒響,我怎麼會醒來呢?本想倒頭繼續睡,卻怎麼也睡不著,想了想還是起來好了。

一早的陽光還不怎麼露臉,在這氣氛下我決定先讀點課外讀物,但今天早上的異常現象還是一直在我腦海中形成了一堆問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幾乎每週的假日我都會特別的早起,而且那天都會非常的充實。

在經過一連串的思考後,我終於想到了可以詮釋這個問題了,是“生理時鐘”。因為平時上課都是六點多就要起來的,因此我的身體形成了一個【慣性】不管是假日或平時,這個“生理時鐘”總是會在這時候叫我起床。

現在,我比平常還更早睡,都要感謝這“身理時鐘”不厭其煩,盡忠職守的完成它的任務,讓我早睡早起,讓我做更多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317520

 回應文章

維多利亞
2013/11/06 11:22
饅頭,我很喜歡妳這篇小品文,清新自然不造作,很有潛力! 介紹妳現在最夯的一首歌: What does the fox say?  中文可能翻譯成:狐狸怎麼叫?  到YouTube 聽聽看,很有意思喔!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13-11-06 22:04 回覆:
維多歷亞您好,我是饅頭掰掰(881、咕掰),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及讚美,我會繼續努力。還有你介紹的歌,很好聽,謝謝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