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 某日,日記
2010/05/31 10:46:29瀏覽338|回應0|推薦2

  開始懂了!

  我開始懂了,我與妳之間的關係。妳的字字句句顯露出極端的厭惡,妳的字句斟酌;因為我們交談中的情緒都尚未失控。


  我只是誠實的說著,誠實的交待,而妳一項項的罪名將我扣上;我從來沒有想過死前在人世間也有審判?!我以為那是死去之後,所有人依序的一字排開,跪坐在上帝面前,聆聽教誨及罪狀。沒有想到妳已經宣判,隱喻的字與詞,我可以想像,只是不願說出口讓自己傷心:第三者,不正常的女人,狐狸精,搶男人............這些我都想像的到,謝謝妳。妳的宣讀對我一點作用也沒有;一個人不會因為別人說妳多好而變得特別優秀,也不會因為人家說妳多爛而變得比較差!


  我就是我,一樣擁有白馬王子夢的我,一樣渴望擁有平凡愛情的我。


  至於妳,妳曾經與我分享的愛情,在我眼裡不是愛情。;而我不曾說妳的不是愛情,我不曾說妳的不是。

  路是窄的,總有一天大家會碰到。我給妳階梯,希望妳好好走下樓或上樓喘口氣,妳一點顏面都不給我,我不在乎!


  世界這麼大,總有我容身之處。

  希望妳多給別人後路走,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彼此相讓,互敬,互重,並不會有多困難。


  不要口口聲聲說把家人,卻用最嚴厲的尺衡量我,我從不衡量別人;因為世人都是瞎子;總用最嚴厲的尺衡量他人,然後以最寬鬆的律法來看待自己所做的一切;這是虛偽!偽善!


  有一天,妳要為妳所說過的話負起全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8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