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想 實 踐 家
2010/07/03 10:35:50瀏覽518|回應0|推薦3

  微笑,是我的工作;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我的責任;機場,是我的另一個家。

  我喜歡彎腰屈膝的自己,是個夢想的實踐家;我喜歡必恭必敬的自己,禮多人不怪。

  我喜歡我的工作,它讓我使用了中文,英文,日文及西班牙文;而不將所學隨著歲月的變遷而漸漸陌生。


  
  我看著舟車勞頓的人們,覺得此刻的安定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

  每個人,終究會找到合適的位子,然後;發光,發熱。

  夢想的背後,必須有經濟做為後盾;而現階段我所努力的;就是一步步按步就班的走;強大我的後盾;而不再只是編織夢想,夢想需要實際的努力,一點一滴的實踐。

  我始終深信,沒有一蹴可幾,沒有一步登天,只有一步一腳印累積自己的軟實力;隨時隨地的蓄勢待發;做自己最佳的代言人,揮灑生命的色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18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