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控
2010/06/28 12:48:31瀏覽478|回應0|推薦2

 

 

 

  (唯?唯?唯?聽的到嗎?)

  (唯?唯?是!我聽妳說!)

  (妳等一下坐到xx站可以嗎?我等一下會在那附近......)

 

 

   我一邊抄著地址一邊火氣高漲著,掛完電話;我拿起手邊的粉色米妮筆記本奮力的往地上一摔!一張張密密麻麻的筆記從一圈圈白色線圈中四散!我沒有想過我竟然會如此失控!

 

  Miss Jx是我的好友也是客戶之一,由於面交商品的時間,地點,一再改變:我的情緒頓時隨著她忽高忽低!


  刪掉手機裡很多電話,場面話說是朋友;有難時會相助的又有多少?認清事實就別在花時間經營在沒有意義的人情世故上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生重病的緣故,現在打字還是很憤慨?腰痠背痛,鼻涕流不停的憤慨!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折騰了我,這種天氣聽什麼音樂都不對?大概只有Ben Harper & Jack Johnson 的 High Tide or Low Tide(因為歌詞的緣故)能安撫的了我心中悵然失措的氛圍。

  就在這一個覺得自己可憐沒人疼的當下,方才手機來一封訊息:(最近過的怎樣?還好嗎?)

  我想也不想,立即回覆:(很好。)

 


  我並不想多說什麼。對方是大學同學,正在金門服兵役的他雖然不至於整天對我吐苦水說當兵的生活怎樣種種的,但是上一回打來說我怎麼不接電話這件事惹毛了擁有4個門號3隻手機的我!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餐,當時的我正在天外天大快朵頤,而座上賓都是業務界的菁英們。光是在擁擠的天外天洗手間就有點辛苦了!不要因為地板濕滑而不慎失足就很不錯了!難道還要每一通電話都接嗎?拜託!我就是受不了佔有慾很強的人。

 

  今天讓我想想是2010年6月28號而今天的淡水是萬里無雲的。

 

  又是一封訊息,朋友書要帶著甜點來淡水看我,怎麼說的像是探親或是我病了復健要家人帶一樣呢?

 


  不過,這也是住觀光區的好處;平時通勤已經夠辛苦了!今天的我難得放假,就讓我在陽光下沐浴一整天吧!讓太陽公公趕走我的鼻涕蟲和頭痛蟲,趕走連日來豪雨下辛苦做生意的我的酸甜苦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17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