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Veronica
2010/05/04 14:00:17瀏覽314|回應0|推薦2

   

  I want to kiss you, my dear friend, you are not just my friend but my family.

  

   妳傳來的message 總是sweet,總是讓我感受到warm!

  一直都注意著妳的網誌, 關心妳的生活。

  很多時候 ,在捷運上,打電話給妳, 而妳往往在熟睡;我實在很抱歉!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或是說出我在工作上的奇聞軼事讓妳開心而已!

  前些日子面試五星級的外商公司,結交不少朋友。

  眾家女孩兒的下午茶的時光裡,我接收到最多的稱讚就是:(妳好獨立!)(妳真的好一個人喔!)(妳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啊?)

  我除了開心,也覺得沒什麼。因為我不過就是做我自己,沒有顧忌的走,去闖;然後不要隨隨便便給自己一個理由或藉口掉眼淚或是放棄。

  妳也很勇敢,真的!

  我知道妳的辛苦,當妳哭哭啼啼打來時,我知道妳一定熬的過去;只是需要有個人傾聽,而我很願意。

  妳曾經問我為什麼願意和妳做朋友?

  霎那間,我真的覺得妳好可愛,可愛到懷疑我懷疑妳的可愛嗎?

  我當然很喜歡妳,喜歡妳的天真,喜歡妳愛遲到,喜歡妳忘東忘西,喜歡妳不愛計較,喜歡妳不忌口,喜歡妳沒有心機,喜歡妳沒有算盤,當然也喜歡妳喜歡我這件事情。

  如果有一天,妳遇見了一個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請妳一定要確認他也像我一樣喜歡妳全部的缺點;而不只是定睛在妳的優點。

  我很期待,見面那一天。




  
   (PS:
    這是近期我喜歡的美國影集,以前在美國就看過了,現在在台灣撥出還是很喜歡看,百看不膩。
    故事中的女人們互相勉勵,一起成長,雖然會因為理念不同而爭執,甚至誤會彼此,但這就是友情的意義,總要爭吵才知道對方的真正想法;才能更如同是家人一般的相互扶持到永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9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