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站台
2010/06/18 16:38:36瀏覽493|回應0|推薦4

  (妳的眼睛算是比較長的,就面相來說,是比較不那麼衝動的人!)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沒有一點感覺,反倒對於一句接著一句為我解惑的主管感到好奇;更覺得她像個剛學會看星座的小學女生般滔滔不絕的分析著!好可愛!

  (台北,台北,令人心儀又心碎的城市。)

 總歸一句,台北太小,誰都遇的到。台北太好,什麼的都有;台北太方便,慣著你,慣著我,誰都習慣了這一種生活模式;離了台北,好像再也沒那麼便利了?!

  我還是習慣關機,與這座城市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我才能自由自在的呼吸。

 (  妳都不接電話,都不回電話,會讓別人覺得妳不在乎朋友;知道嗎?)這樣的句子,是最近的禮物吧?

   我不過是一個比較坦白的人,所以更喜歡孤獨的那一部分的自己。


  人都有不同的自己:瘋狂的,愛熱鬧的,夜夜笙歌的,害怕孤單的,逃避現實的,喜歡事物的表面的,虛榮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苟延殘喘的,堅持到底的,若無其事的,欣喜若狂的.....

    我,特愛孤獨的自己。

  當我獨處,我更能敏銳的感受到心底深處的聲音:是累了?是厭倦了?是怎麼了的聲音都無所遁形,我喜歡對自己坦白。


  每個星期,幾乎都有4天步入ktv,與友人相聚狂歡。

  一開始,我為這樣的生活放下 舒壓 的名號;久而久之,我發現那似乎是自己墮落的藉口;因為那沒有意義!沒有意義!沒有意義!

  狂歡過後的翌日,總得努力的調整作息,雖然沒有影響到工作,但是我的情緒默默的被影響到了。


  我思考著A君那晚的曖昧,B君對我私底下的邀約,還有F君對B君的負面評價,Z女的說法到底該不該參考?還是聽一聽就算了......

  我很清楚,我沒醉,罪該萬死的是我不該赴約;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party...

  我不要被綁著,被人情世故綁著;動彈不得;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赴不完的約,剛開始;的的確確很吸引著Ana。我始終幻想著自己絕對可以營造出凱莉在慾望城市中的生活:每一場派對,每一場活動,我都費盡心思妝扮,用盡心力展現,為友人站台;為朋友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也許,我該為自己站台,為自己快樂;推掉所有邀約;只有流動的饗宴(海明威  著,成 寒 譯)陪著我渡過一個又一個渴望遠行的當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14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