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年華
2010/06/25 20:55:07瀏覽473|回應0|推薦3


  關於這個部落格於前幾天破萬了,我的虛榮心隱隱作樂的當下,突然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有人賞臉還蠻值得開心與安慰的!

  我明白自己都淨寫些身邊真實上演的兒女私情,並不是什麼嘔心瀝血之作,(不過寫作不是就該寫出最接近自己的生活的那一面嗎?)這些東西,乾爸乾媽看的都說不喜歡!沒意義什麼的!我卻一天天感到:(天啊!我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而且是文字的秘密花園。)

  從小,我便是一個浪漫的小女孩,喜歡粉紅色的衣物,髮飾及保養品;喜歡塗塗寫寫的,喜歡書房的文房四寶;雖然我的書法甲都數的出來!乙倒是很多,小楷的分數多為丁。

  可見,小時候,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性的小女孩兒。是什麼逐漸改變了我?我想,是慢慢成為所謂的大人所需要或不需要經歷的人情事故吧!


  今天,明天,後天,最近的台北;不管是哪一天;似乎都是雨天。

  上個星期在天母的教會聚會結束之後,我和可愛的表妹到海水域場游泳。

  海浪一波波的打在身上,越過頭頂的浪像傾天的大雨包覆住我的身體;(好鹹!好鹹!)這是我從浪花裡鑽出來的第一個感覺!那一天的天空真的好藍,我和魚兒有什麼兩樣?我們一樣自由的呼吸著,一樣一心一意的穿梭在海裡,遣捲在浪裡。

  有好半晌,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我看見沙灘上擠滿了一個又一個幸福的家庭;看見父親帶著女兒在沙灘旁放風箏;像小時候爸爸帶著我放風箏的模樣;他們看起來好幸福,好幸福......

   這裡的沙,還算漂亮,吸引了好多新人前來拍婚紗。

  我數一數,大約有10多對佳偶都在這裡拍照呢!男男女女,笑得燦爛,拍照的道具有古典風的沙發,有純白色的木椅,還有寵物;好不熱鬧!

  那一天的沙崙,猶如一場豔陽下的嘉年華,每一個人都洋溢著活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16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