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妹淘~
2010/06/02 22:33:55瀏覽589|回應0|推薦6

五月某一天和Miss e來到台北的台大醫院一樓的咖啡廳喝咖啡.

地點並不是Ana選的,但Ana覺得很奇妙;是一種特別的新奇感受,醫院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感傷也寂寥的地方,能夠做在這裡放鬆的喝咖啡是一種新體驗!

這裡的咖啡廳是誠品的,蛋糕平價,算好吃!!

甜點及餐點選擇算多,美美的店員很有氣質!


倉促的見面,所以e 選在這兒.

e 是大學同學,也是好友;曾經短暫失聯,至今相識約5年,友情是倒吃甘蔗......

大學時,生性爛漫的我算是非常會翹課的那一型學生,不時的宜花東旅遊耽誤了學業進度;有一回 e 實在受不了便傳紙條叮嚀我要常常上課......我們開始有一些心結......

之後 e小姐 到花東旅遊, 立即愛上風光明媚的我的家鄉;有一回;她小小聲的說:(終於,我了解妳為什麼以前一直翹課回花東了......)

(哈哈哈!!!)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一起經歷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多年之後;還會燃起聯絡的念頭!

好喜歡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9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