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 日記
2010/05/31 10:04:41瀏覽252|回應0|推薦2

風雨過後,總有彩虹。

 

  撥雲見日的那一刻,我知道,能夠經歷這一些,是很好的;至少,我又更懂了一些什麼。

 

  同為女人,我實在不想多說一些什麼傷人的字眼。淚水洗滌我的悲傷,困頓住在我的身體裡面,而當妳們看見我這樣的遣字……會覺得虛偽嗎?可笑嗎?可恥嗎?不堪嗎?如果會,我也早已沒有感覺……

 

曾經以為走到很裡面的內心世界所以我們是所謂的姊妹,但是當我聽見妳的語氣裡的一切,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情誼已消逝蕩然無存。

 

 我還是想說,愛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沒有誰應該負徹底的責任。

 

  當你不告而別,我的心已被你撕裂成碎片,一片又一片的從你給的蔚藍天空中落下,在歲月裡飄散;在記憶中凋零;我將你的一切葬在泥濘裡,動彈不得的卻是我自己。

 

  我依舊聽關於你的一切,我沒有怨言,愛情裡沒有裁判,沒有評審,沒有陪審團,只有願不願意;接不接受;受不受的了!

 

  人生哪有時間去後悔?去遺憾?

 

  過去只會阻礙現在,後悔只是浪費時間。

 

  我始終沉默,我沒有說出誰是誰?誰與誰?誰做了什麼?誰對誰做了什麼?而誰又真正做了什麼?

 

  我不願出口傷人,因為有一天大家都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你怎麼論斷人;也會怎麼被論斷。

 

  我仍然習慣漫無目的的落淚,哭的再多再少已經沒有差別;我只是單純的對自己誠實,痛了就哭;受傷了就包紮傷口;痛的受不了就一個人遠行;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喜歡伊能靜寫過的一句話:(你個人的優秀對他人就是一種威脅。)

 

  我從沒有想過要傷害誰,可是每一個人對於愛情的認知都不一樣。你覺得有所謂的先來後到,可是請問先來後到是由你決定還是由當事人來決定誰到底真正住在他或她的心中呢?你覺得誰劈腿?誰外遇?可是你知道他們當中錯綜複雜的問題已交纏多年了嗎?你真的知道他們生活當中所有的細節嗎?

 

  感情是不足外人所道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8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