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言
2010/03/17 14:34:29瀏覽301|回應0|推薦7

  謊言,一開始就是謊言,而身邊的人都是沉默的,沉默的靜觀其變,也許;人的某一部分都是喜愛熱鬧的,熱鬧的神情鄙視著無辜的人葬送幸福。

  

  心情複雜的無以言喻,像是被人賞了一巴掌,下一秒又迎接了一個夏威夷式的擁抱那般的不協調!

  

  你好醜陋,你好醜陋,醜陋的讓我從夢中驚醒......我看見你的武器,是你偽裝的體貼,我拆穿了你的技倆;露了餡的是你亟欲隱瞞的蛛絲馬跡;我看見你的頭也不回,看見你不發一語;看盡了你的自私與不負責任。

  

  說出事實的,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孤寡的語氣將我形容的一文不值;說了的話都像空氣般沒有一丁點重量卻真真實時佔據著一定的空間;我只是聽著;假裝安靜的聽著;假裝安靜也冷靜的聽著......心底結痂多年的傷口,血流如注的竄出鮮紅色的液體......

 


  他當然爾是你的朋友,幫你澄清,幫你解釋,幫你善後,幫你收尾;將所有一切都說的合理!

  而我呢?


  誰幫我說說話誰?


  幫我出一口正氣?

  誰站在我的立場?

  自欺欺人的男人,請不要再說出冠冕堂皇的藉口再順勢將自己的所作所為形塑的高尚,好不好?

  謝謝你給的謊言,那是讓我成長的謊言,

  謝謝你,從今以後;你不值得提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8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