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戀人們的作息...
2010/03/07 14:22:46瀏覽260|回應0|推薦1


    

  大多數戀人們的作息總是獨特的,往往在沐浴時將手機放置在浴室裡任何一處不算潮濕的角落,或放置在浴門下方的防水地墊上等帶著對方下了班的來電或來訊。徹夜未眠的通電話,而且不管是否為國際電話仍沒日沒夜的聊著,黑眼圈成了不那麼重要的困擾!因為只要聽得見對方的輕聲細語,這個世界就是個完美的瞬間。


  我與友人DiDi的約會一再生變,也是因為戀愛的緣故。
  
  不是我戀愛了!而是她陷愛情浪漫不已的生活裡。


  我則有些困擾,因為不清楚她的邀約是否要延期,只得苦等著她的電話及訊息。


  明明說好了是我們兩人的彩妝之旅,卻帶了男友前來一起血拼。我有些綁手綁腳的不自在,畢竟;要在他一個大男人面前說出對於Nu Bra的材質及顏色的意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吃飯,喝水,買雜誌,這些稀鬆平常的動作都在她倆的濃情蜜意中緩慢下來。我像極了從另一顆星球來的行事迅速無比的怪物。說起來,我逛街時真可以說是快狠準。因為在家中都已經事先預習大部分應該學習的春夏或秋冬新知,民俗風,波西迷亞風等等;我早已做足功課;只等下好離手!


  我並不是不願意當一個美美的電燈泡,而是往往求好心切的她的男友幫我預備了所謂的男伴(接下來稱之為男孩)。

  男孩的年紀不過剛成年之際,而我足足可以當他的姊姊。

  雖然說,我的身形嬌小,長相稚氣,加上不時的喜歡以中性風格來細細打扮擁有著俏麗短髮的自己,也不能夠就......入境隨俗的姐弟戀吧?!

  話說,最近身旁的女性朋友似乎都與比自己年紀再年輕個幾歲的男生交往。我不排斥,只是始終無法在他們的團體中展現自己最接近真實的那一面。


  我喜歡偏高價位的時尚品牌,但也挺常在士林夜士五分埔及瑞豐夜市購買具有獨特風格的衣飾。

  而我所謂的男孩,喜歡街頭潮牌,對於高價位的精品算是一知半解,但說不上半點好感!


  男孩喜歡在夜裡與友人相約唱KTV或是打打保齡球。


  比起喧囂的夜店,我寧願沉迷在24小時的誠品書店中,短暫的讓自己的靈魂流浪。


  花起錢來,我幾乎是不眨眼;而男孩;習慣花在刀口上。


  這麼多的不同,我只能說,暫時以姐弟相稱;其實對大家都好。


  而我實在也忘不了初見面的那一晚,男孩他的主動。


  2點半的白沙灣的夜裡,溫度冰涼,風很大。

  他順手拿著我的藕色Mango包,仔細的收到機車座裡擺放著。DiDi與男友的摩托車先出發,男孩等我坐上機車後座便說:(風很大,抱緊一點才不會冷!)什麼也聽不清楚的我只說:(喔!)便上路了!

  一路上,順其自然的聊著,一問一答間,聽得出來男孩很善良。這到出乎我的意料,我一直以為全天下會改摩托車的男生只有我可愛的表弟是乖乖的,沒想到;他也很真摯的。


  騎了將近30分鐘,男孩問:(妳為什麼都不抱我?)害羞的我只說聲:(沒有啊?!我不好意思!)腦海裡一空白,難道;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嗎?

  我承認,我向好友承認著說,男孩的型不錯,他的確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但我實在無法接受年紀的差距。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強。前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是這樣的,男孩傳了3封訊息給我;其中第一封是:(我的號碼是:04785,她的號碼是:20575。)

  第二封訊息,則是空白的。

  第三封訊息:(這是我和她的故事。)


  清晨醒來,拖著沉重的身軀,我想著;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趕緊將手機開機,然而;手機畫面裡一封簡訊都沒有!乾乾淨淨的螢幕證明了那是一場相當真實的夢!

  我想,男孩的心中,也許;有一個放不下的女生.....


  我的解夢,精準與否,就看之後的變化了!


  好友DiDi坦承,她是一個戀愛起來就愛的昏天暗地的人。

  我沒有多說什麼。其實,我應該發一場脾氣,讓她知道,她的改約及爽約其實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但我沒有。因為戀人們的作息本來就是義無反顧的為對方改變的,不是嗎?

(上方圖片來源: http://www.art.com/products/p13677436-sa-i2718347/matthew-alan-the-kiss.htm)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