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味期.
2010/05/04 11:40:05瀏覽191|回應0|推薦3

  沒有誰應該和誰在一起,也許,我們女人只是一種喜歡分類或是喜歡將人類成雙分對的積極的動物。

  A與B關係曖昧,身邊的每一個人議論紛紛,我始終保持沉默,靜觀其變。

  大家都說,兩人身分懸殊,想法迴異,價值觀不相同,做人處世態度也不一樣,家庭背景也異;應該不會有長久的可能!應該不可能!


  我沒有附和,只覺得荒唐。


  誰和誰在一起?有沒有修成正果?干我什麼事?


  我始終不懂人性怎如此好客與愛湊熱鬧?


  人家若是真的在一起,與我何干?即便大家是同學或同事一場又怎樣?大家都是男當婚女當嫁的年紀了,若是他們不願公開只沉默的低調交往,有一天肚皮隆起大家自然就會知道,又何必諸多猜測及謠傳?!

  我曾經很欣賞A君,我承認。


  那已是半世紀之久的事情。


  因為,他實在是好手好腳卻沒有擔當的愛情爛咖典型代表之一,所以我很快的淡忘他這一號人物!


  B女,是大家眼中成熟的女孩,我沒有多認識她。

  愛情,有時候,就是沒有道理。誰和誰在一起,不代表我們一定得拍手鼓掌或是嗤之以鼻。


  感情本來就是雙方也私密的,雖然,我並不看好A與B的戀情。


  A的電話號碼在我手機早已改為廢物,這是我對他的第一聯想但不是第一印象。


  A君,家世背景華麗而衣食不乏,交友廣闊,生活浮濫而缺乏目標。


  近日,公司內的政策改變,他氣得暴跳如雷;說要回家與母親商討對策;希望上頭的政策可以念在他是誰誰誰的兒子而有所更動!


  他滿嘴自以為是的豐富的關係鍊讓我看清他的肩膀有多窄小,小的連一丁點的抱負及擔當都扛不下。

  B女,雖不是典型國色天香的女生,但是纖弱的可以。她認真工作,努力補習,充實自己,希望越爬越高。她的孝順更被大家津津樂道。


  B女最近已獲升遷,將赴異地出差,不時的往返台灣與他國之間的生活讓她懼怕他們的愛情保鮮期可以到何時......


    愛情的保鮮期,不在於你是否使用優質的夾鍊袋?


  是否可以徹底阻絕空氣滲入?


  而是由妳決定賞味期......


         愛情不一定有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