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參加感想
2007/08/31 23:36:55瀏覽474|回應0|推薦1
夏日的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小金人擂台賽20人入圍名單

(20071012新增內容)



這次參加小金人的經驗我覺得還蠻愉快的,
讓我有機會說出很多平常不會想表達出來的話、
去思考一些平常沒有想到或注意到的事情,
也因此勾起我不少美好的回憶。

中間遇到攝影題是讓我最頭痛的,
但還好,
幾次攝影題我只有一次在一瞬間產生放棄的念頭,
大部分都是想著如何解決、如何去拍攝,
所以能夠完成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一開始要參加時我就大概知道自己應該會完成,
但真的貫徹始終後卻也有些不敢相信,
畢竟有好幾天的題目讓我苦思一番才寫成。

說到現在好像自己完成了一件多偉大的事似的,
畢竟完成的不只我一人,可是有一百多人呢!
但主要是因為能完成心情真的很不錯,
畢竟我的網誌很難得可以滿滿一個月都有寫文章,
希望之後也可以加油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