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25】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2007/08/25 00:27:37瀏覽518|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T恤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大學的系服,

雖然它不是特別鮮艷花俏,
但平淡中的小巧思和意義特別吸引我。


它的正面靠近心臟的部份是以系名延伸而成的可愛句子,

雖然這四個字讓穿的人會有些小害羞,
畢竟不了解它的意義的人大概會覺得穿的人是自戀狂吧!
但就是因為它這麼俏皮,
穿上它倒也有種為所欲為的快感:
是啊!我就是英雄、就是美人!怎樣! ^^


背面的圖案就蠻有哲理了,

拉丁語"Carpe diem",英文翻為"Seize the day",
也就是要人們把握今天、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的意思。


在我拿到這件系服的那一天,
想說先拿去洗一洗好了,
結果阿呆的我竟然沒有做好顏色分類,
就這樣染成了粉紅色,
不過因為我太珍惜了,
所以還是照常穿上,
打算當做沒這回事,呵!


後來參加系上活動時大部分人都會自動穿上這件系服,
例如系籃比賽、系學會辦的聚會、戲劇公演... 等等,
這件T恤承載了我許多青春回憶,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留在身邊,
就像是一個標記,
証明著我曾擁有過的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