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29】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2007/08/29 02:16:22瀏覽474|回應2|推薦0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哇!我招認,
我平常沒有看別人的文章啦!
畢竟寫完自己的就開始在心裡轉圈圈樂不思蜀了唄!
所以看到題目有點傻眼,
不過我還是乖乖去瀏覽一番,
挑了幾篇我還蠻喜歡的。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 心靈花園,創意奔『FUN』~ - Yahoo!奇摩部落格
格主不但很幽默,裡面的自繪圖也好可愛喔!
看了其他篇也都有很棒的圖片,
真令人羨慕啊!
會畫圖真好!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這天的題目我特別有興趣所以多看了幾篇,
發現好多人都有寫Beyond,
夏日的片刻記憶【小金人擂台賽Day5】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 樂多日誌
這篇寫的不錯。
這也勾起了我小時的回憶,
當時年紀小既不確定怎麼發音也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寫,
但又太想買Beyond的專輯了,
所以就鼓起勇氣到唱片行櫃檯向老闆詢問,
結果講了半天老闆也聽不懂,
就隨便跟我說沒這張專輯,
我心想這麼紅的歌怎麼可能沒有賣,
當時雖然很失望,
但想說是自己說不清楚也就算了,
現在想想當時的發音雖然不完全標準但也沒差到哪裡啊!
幼小的心靈真是受了極大的創傷啊!

struggling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 樂多日誌
這篇則是讓我想起大學時偶然聽見的一首歌,
一看到時還不確定是否就是我想的那個TLC,
上網查過後才確定,
還找到當時讓我瘋狂愛上的NO SCRUB,
記得當時還妄想可以學會怎麼唱,
但試過之後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真的是太難唱了!
大家可以到這裡聽聽喔!
[音樂]永遠聽不膩的TLC-NO SCRUB - [分 享]電影音樂 - Love Jam



戒不掉的壞習慣:
難得看到有人寫潔癖,
屎粒.一家三口[0824]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 yam天空部落
感覺他們真是個甜蜜的家庭啊!


幫小金人找伴:
這篇有好多圖喔!
真的好用心,
給他鼓鼓掌!
昆蟲點將錄挑戰小金人26 –與金人來作伙(36人) - 樂多日誌


墓誌銘:
看了大家的黑色幽默墓誌銘之後,
忽然腦裡蹦出一句話:I'll be back!
這句好像還不錯,
當初怎麼沒想到呢?!


大部分都是瀏覽過去沒能細看,
這才佩服起小金人們來,
每天要看這麼多文章真是可怕,
辛苦妳/你們啦!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95041

 回應文章

甄妮絲
忘了給你網址
2007/08/29 16:30
http://blog.pixnet.net/janecy/post/5398028
Keya(Keya) 於 2007-08-30 02:18 回覆:

哇!妳的資料好豐富喔!

之前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謝謝妳讓我認識更多TLC的好歌! ^^


甄妮絲
我懷念團體的那天...
2007/08/29 16:28

我懷念團體的那天,就是寫TLC喔,

有更多YOUTOBE分享,你可以來看看^^

很開心也有很多人喜歡T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