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26】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2007/08/26 23:19:40瀏覽668|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今天一上街我就開始東張西望,
不過路上也只拍到一點點,
而且還因為太陽太大而拍的有點失敗,
我和我老媽就這樣一下我拍、一下她拍,
但都拍不出特別成功的,
結論就是我們的攝影技巧太爛了,
大家就勉為其難看一下好了! ^^



這是紅綠燈標誌的小綠人,不過也只看到綠綠的,倒是上面的秒數還比較清楚。

這是禁止通行的小紅人,可憐的她被我拍成模糊一片。



這是兩段左轉的標示,這邊陽光較弱所以拍的比較清楚。

後來我和我媽到超市去採買中元節供品時也拍了一些,

這是超市門口旁邊的注意事項,不過禁止推銷的標誌怎麼畫得像是禁止交談啊?

這是安全門的方向標示,發現這家超市還不錯,到處都有這個牌子。




這是某牌紙尿褲下面貼的提醒語,感覺還蠻貼心的。

看到奶茶的紙箱上有一對正在跳舞的情侶小人像也忍不住拍下來了。




感覺自己貢獻太少有些愧疚,
獻上我家門口貼的金玉滿堂,

祝大家萬事如意、發大財啊!  ^^



PS.  在此特別感謝我老媽,沒有嫌我很煩要一直停下來拍照,

        媽咪我愛妳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