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丁能翻轉「俄烏家暴」案,延續神鬼奇航嗎?
2022/05/05 00:52:47瀏覽1050|回應0|推薦16

"贈君一法決狐疑,不用鉆龜與祝蓍。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近日強尼戴普的家暴案,充分驗證了白居易的看法。那麼普丁呢? 

 

普丁可否翻轉澤倫斯基對於俄羅斯「家暴」烏克蘭的指控,帶領俄羅斯延續神鬼奇航,實現「給我20年,還你一個強大的俄羅斯」的競選承諾呢? 

 

首先,從強尼戴普的「家暴」疑雲說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 2016 年與小 23 歲女演員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 )婚變並產生家暴疑雲,兩人從法庭到媒體上的戰爭一燒就是 6 年。 

就在 2020 年強尼戴普狀告英國太陽報使用家暴男(wife-beater)敗訴,讓他不僅直接失去了華納兄弟影業《怪獸 3》葛林戴華德一角、迪士尼重啟版《神鬼奇航》也不再找回他擔任傑克船長、就連他的大咖製作人好友 Jerry Bruckheimer 新劇《哈利胡迪尼》也已經忍痛割捨他,權威媒體也專文報導他的殞落過程:好萊塢權威媒體《THR》專文報導「強尼戴普的自我毀滅」,從百億票房巨星 4 年內聲名狼藉⋯ 

但最令強尼戴普耿耿於懷的是,他認為自己的新片《惡水真相》(Minamata)遭到片商惡意雪藏。 
 

 

亦即在安柏赫德"影射指控"強尼戴普家暴、以及強尼戴普狀告英國太陽報敗訴後,在社會、媒體、及網友輿論一面倒地指責下,強尼戴普的人生、聲名、和事業幾近全毀。 

 

但是此案隨著近日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官司而峰迴路轉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 

強尼戴普準備多項證據,並請到昔日為他工作的保安、前任經理、娛樂業專家,還邀請到安柏赫德的前私人護士出席證詞,諸多證據顯示,安柏赫德才是家暴者,而強尼戴普才是受害者 

 

於是社會輿論開始反轉,轉而同情並支持強尼戴普,甚至預測他會勝訴 

 

安柏赫德則好像是受到了報應,把強尼戴普之前的慘痛遭遇,給體驗了一遍 

近日在連署網站 Change.org 發起了一則要求電影《水行俠》刪除安柏赫德的文章,日前連署人數已經來到 2,279,974,甚至不斷增加中! 

外媒甚至傳出安珀赫德在《水行俠2》戲份被刪減剩 10 分鐘?網友則批:如果都刪掉不是更好? 

 

雖然《水行俠》製作人目前給出的官方答案是:「完全沒有影響!」 

但後續的發展與變化,仍難預料 

 

是的!「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 

而今只6年,世人終於分辨清楚了,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之間的是非與對錯 

有道是:「強尼恐懼流言日,安謙恭未爆時。好險如今身皆在,家暴真偽終得知!」 

 

那麼普丁呢? 

 

最後普丁是否能夠翻轉澤倫斯基美國以及西方世界對於俄羅斯「家暴」烏克蘭的不實指控,並帶領著俄羅斯延續神鬼奇航,實現「給我20年,還你一個強大的俄羅斯」的競選承諾呢? 

 

且待我們持續見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393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