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病毒共存是「福音」降臨嗎?
2022/05/12 21:20:13瀏覽1103|回應2|推薦20

師承英國的「與病毒共存」方式,讓台灣(5/11)新冠單日確診數登上全球第一!有人甩鍋給佛祖,說這叫「佛系抗疫」,但英國人又不信佛,何來佛系一說?因此,本文引聖經福音告訴你,「與病毒共存」的真相和實情! 

 

  

以下,援引《聖經馬太福音第五章-論愛仇敵》裡的節次,並且一一對照台灣的防疫作為,來向各位說明: 

 

一、馬太福音第五章-第39節 :「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台灣防疫實證作為: 

1.不要與「時中」作對。所以,「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 

 

2.「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所以,病毒感染了你的右舍,連你的左鄰也要讓他感染。是謂:「躺平」! 

 

二、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0節 :「有人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台灣防疫實證作為: 

陳燦堅(高端)要拿政府的疫苗標案,所以,連唾液快篩試劑標案也由他(福達)一併拿去! 

 

三、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1節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陪他走二里。」 

 

台灣防疫實證作為: 

病毒讓你確診1萬人,你就讓他確診到2萬人+++! 

 

四、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3、44節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台灣防疫實證作為: 

不再排斥病毒,要與病毒共存,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自求多福! 

 

五、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5節 :「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台灣防疫實證作為: 

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英、美)的兒子,因為他讓病毒感染「順民」也感染「刁民」,感染「願意與之共存」也感染「不願意與之共存」的人。 

 

六、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8節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台灣防疫實證為: 

所以台灣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英美)完全一樣。 

 

七、阿門!願上帝(或作英帝、美帝?)保佑台灣! 

  

結論: 

A.所謂:「一人做事一人當」。耶和華闖的"禍"怎可讓佛祖來背? 

 

是以,輿論上有關英國「佛系抗疫」的報導和文章,應正名為「聖經抗疫」、亦或是「聖徒抗疫」,方符合實際! 

 

  

B.羅智強(8)日在臉書表示,過去兩年,台灣在全球疫情的風暴之外,我們看著全世界受苦,但兩年之後,台灣疫情無法守住,除了造神、造神再造神之外,什麼教訓都沒學起來,兩年來才發現陳時中不是「神」是「佛」,蔡政府採取的是「四不夠」佛系防疫,「快篩不夠、藥物不夠、PCR不夠、病床不夠」。 

 

羅智強"以訛傳訛",套用佛系防疫的說法,亦復如是!同樣犯了「甩鍋給佛祖」的錯誤。 

 

再者,蔡政府兩年來的防疫"成績"僅僅是「快篩不夠、藥物不夠、PCR不夠、病床不夠」之"四不夠"而已嗎? 

請問, 

1.當初的疫苗夠嗎? 

 

2.對於國產高端疫苗的EUA審查,有夠達國際標準嗎? 

 

3.對於台灣當初欲捐贈疫苗的社會團體,所持的態度夠開放嗎? 

 

4.對台灣社會各界和人民的建議訴求,蔡政府的認真傾聽和回應,夠嗎? 

 

5.說好的「謙卑、謙卑、再謙卑」有嗎? 

 

台灣人民所看到的,是陳時中的"酒杯"而已! 

 

 

C.或許對於西方國家來說,「與病毒共存」乃是因為對新冠病毒束手無策,最後只好寄希望於聖經,找尋心靈安慰,並祈禱"福音"來臨的無奈作法! 

 

D.台灣如果認真的話,那就輸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415781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17:16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3 00:10

與病毒共存的理由是無能為力,加上這個病毒並非致命

舉例來說,金黃色葡萄球菌經常導致感染死亡,死亡率高達三成多,但那是抵抗免疫力差的人

covid-19一開始致死率約2%,現在更低,大家是受不了才決定與病毒共存,但英國版本是先給老人與弱勢打疫苗打好打滿,台灣則是先給公務員爽打,這是主要差別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5-13 01:54 回覆:

1.「無能為力如果這是西方國家和台灣"與病毒共存"的理由 

那麼,中國的"清零政策",就是認為自己「尚有可為」。 

 

2.這個病毒並非致命? 

這是我之前文章所說的「操作型定義」問題。 

致命的不是新冠病毒的"致死率",而是它無敵的"傳染力"和"變異速度" 

 

3.新冠肺炎"流感化"是史上最不負責任的謊言 

證明就是,台灣哪怕是在"流感"最流行的時候,台灣人也沒有像這樣全面戴口罩過,但得流感的人一天有這麼多嗎 

反之,即便是在全面戴口罩的情況下,新冠病毒還能讓台灣一天染疫數萬人。 

新冠肺炎=流感? 

希望鼓吹者不會因此而下地獄,否則可能連佛祖和耶穌都救不了 

 

4.再者同理「統計就是看資料,做決策。」看數字、做判斷前,先確認比較基準 

金黃色葡萄球菌和新冠病毒的傳染力和傳染途徑...等,都不在同一基準。 

所以,比較兩者的致死率是沒有意義的 

 

5.大家是受不了才決定與病毒共存? 

是西方和台灣受不了了,可人家中國還在努力 

西方和台灣深陷新冠泥沼,卻不謀劃著脫離向上,而是一心指望別人(如中國)能和自己一樣陷在裡面,盼望著別人一起倒黴。 

 

這就是最令人看不起的地方和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