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機記(二)
2016/12/14 08:37:46瀏覽2358|回應26|推薦43

小溫明天要因公返臺與美女乃婆(不知有否此詞,意思是說他愛人啦)令狐在臺中會合然後一同回美。我答應要載他去機場。 送機記 後一直沒機會好好跟他聊聊,前不久感恩節廖家聚餐他說有人把氫原子的電子換成渺子,之後發現行爲不符電磁作用原理因此宇宙可能有第五力,談話被無知阿桑們打斷令人扼腕,明天一定要好好問個飽。

最重要的不是電子換渺子,更重要的是暗物質研究怎麼樣了。暗物質到底有、還是沒有?

暗物質臆想  和 如果宇宙不是唯一的現實 ─ 多重宇宙面面觀 不以單純一個宇宙爲然,衲是我自己的臆想,我要問他實際研究現況如何,有何成果。

Listen on people。二十年前殺掉指導教授的什麼剛的還記得嗎?就是研究暗物質的大陸同胞,小溫同窗同學。我估計他還活在美國某處牢裡。那沒關係就慢慢蹲著等死吧,暗物質研究比較重要。

我根本不以爲有什麼暗物質,是多重宇宙 brane 的引力在左近作祟。可以出入任何世界,環狀弦無可附著的 gravity string 像鬼魅般地在牽扯萬物。

神子、希格場、標準模型、相對量子論 ─ 人類的努力、挫折、與希望 裡的希格子教授不是很滑稽、很可笑嗎?人家現在怎麼了?大強子對撞機有沒有 vindicate 他半世紀前的理論蛤?

科學家一生努力獲得證實是人間最感人的恩典,比央吉瑪拿下中國夢之聲首獎強太多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8507937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歐巴馬新說法 立委:蔡政府目前回應是不夠的』
2016/12/18 07:54

回應『歐巴馬新說法 立委:蔡政府目前回應是不夠的』

『羅致政說,歐巴馬台灣自治的說法是為了避免使用獨立字眼,反正美國政府從來沒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這個羅致政很奇怪,臺灣本來就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你要歐巴馬像你那樣睜眼說瞎話嗎?那你去當歐巴馬好了。
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個都叫中國。礙於世界上確實只有一個中國的現實(以及國際政治)條件,美國過去承認中華民國是中國,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現在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臺灣從來就不是什麼國,更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你羅致政的大腦是哪裡中過風?再叫一千年也沒用,何如過完年就宣布臺灣獨立?那你羅致政不就有個臺灣國,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了?
一天到晚睜眼說瞎話你無不無聊啊?有人攩你臺灣獨立嗎?高本衲我算鼓勵你好不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8 08:15 回覆:

這種神經病只要在臺灣還有一個存在我就不會停止說臺灣人變態。確實變態啊不然你要我怎麼講?地球上有臺灣國嗎?

全臺起碼 1600 萬人拼命鼓勵民進黨宣布臺灣獨立,他們只叫不幹。好,過去我明白是因爲他們在野又是少數,辦不到。現在在朝了又是多數,還在光說不練!這是什麼樣種的黨格?這種黨的黨主席不變態誰變態?都當上總統了,只要她一句話臺灣就獨立了,她還在推拖拉,每天只曉得吃小灶美食吃得一張臉肥的跟什麼似的。誒,臺灣人的多數選妳出來爲的是希望妳蔡英文帶領我們臺灣獨立建國,不是要你忘情吃喝的!

從總統到黨主席到整個黨到 1600 萬人,沒有一個不心理變態!不然你說到做到給我看啊?叫了就要做,做不到就別叫,既要叫又不做是什麼意思?2300 萬人都鼓勵臺灣獨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好不好?夠不夠?

真她媽的混帳狗屁東西!超級大變態!永遠變不出什麼鳥玩意兒的孬種集團,只會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8 08:54 回覆:

民進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不精神錯亂,我給舉個例子你就明白。

我老婆叫林黑霞,可是我不喜歡林黑霞,比較喜還林青霞。人家問我老婆是誰我都說是林青霞,可是身份證上登記的明明就是林黑霞,不是林青霞。林黑霞不在乎跟我離婚,林青霞坐在家裡等我去娶,親朋好友無一不勸告、鼓勵我去迎娶林青霞,但我就是不!

可是我還是一天到晚跟人家說我老婆是林青霞因爲我好喜歡林青霞。不要怪我,我心理變態兼精神錯亂外加人格異常還缺了個叫 LP 的東西,你要我怎樣?有種你去娶林青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svulcan 寫道:
2016/12/18 03:56
『Well, you can think that your reasoning is sounder, as can I.』
except 她從頭到尾沒講她的 reasoning 是什麼,爲什麼她的理據更堅實。
高本衲跟這種人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會講出我的 reason,為什麼更堅實,而非僅是「我的理據比妳堅實」的辯白。我有沒有寫出下面這個?
『Why is my reasoning sounder? Because first of all she is not guilty of anything, second because she is a much more decent person than most let alone Trump, third because she's demonstrated that she is an extremely successful human being.  There's nothing with her for me to dislike.』
人不可以堅稱:「強盜和聖人只是職業不同」,然後根據「我的理論和你一樣堅實」的「普遍原則」來否定別人「聖人好、強盜壞」的說法,明白嗎?理據堅不堅實靠的不是「你可以自稱堅實,我當然也可以」。
不明理的蠢人得蠢一輩子,男女都有。別以爲英文尚稱通順就可以來瞎掰。理據和語文沒有關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8 04:13 回覆:

蠢人常犯的錯誤是講過:「我比你有理」後不曉得接下來要做兩個必要動作:一、分析她的「理」,二、解釋爲什麼她比較「有理」。

忘記的叫一般人,不曉得的叫蠢人,兩種人都不知理是何物。這和有沒唸過理學院無關,只和大腦不懂怎麼想有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快到
2016/12/18 02:33

公司多停擺,大家基本上都已放假在家。

朋友一早來電說:「高本衲,今天週末你有沒有事?沒事的話下午過來我家,我們兄弟開幾瓶好酒喝喝,晚上燒兩道好菜請你吃飯」。

我這友人燒得一手好菜,平日又愛買好酒享受,我一聽當然高興立即說好。

之後想了一下囁囁的問:「那我可不可以把老婆也帶來」?他老婆素與吾婆交好。

朋友一聽劈頭就罵:「問的這是什麼話!她不來你來幹嘛」?

喔喔,瞭解。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父母腦
2016/12/18 01:27

朋友臺灣回來需要車輛,我們答應她可以隨時來拿兒子的車。老婆昨天告訴兒子:「明天你開媽媽的車去上班」。

後來朋友說她的車已經修好了不必借車。今天一早起來兒子興沖沖的在車庫發動他媽的 BMW,我車小她的車馬力大,孩子們都喜歡。老婆過去說阿姨不來借車了,你可以開自己的車。

老婆回到屋裡聽見外面有汽車發動聲,然後是刮刮刮、雨刷機噴水聲,出去一看,原來一過了一晚兒子 Toyota 的擋風玻璃、草坪、屋頂全是冰霜。兒子正拿把刮冰器正努力在刮,車裡也一片霧茫茫。

眼看他凍得半死,衣袖一片濕,魚子醬敢緊進屋拿外套給他,一邊 offer 很多沒什麼用的意見。

兒子離去後她回房,我說:「你怎不讓他開妳的車就算了?何必一早讓他在那裡刮冰除霜」?魚子講一聽恍然,回過神後一臉懊惱,內疚不已。

我想她是當時第一不知昨夜天寒地凍,今早起來眼看外頭風光明媚,沒想到戶外一切整個冰封。再來就是一時沒想到叫他開她的車,只想到如何「幫忙」。

天下父母心不夠,還要有天下父母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歐巴馬談一中 府:沒有評論
2016/12/17 15:54

回應『

歐巴馬談一中 府:沒有評論

對對對,see no evil hear no evil say no evil,安啦沒代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8 00:12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某講八年了...
2016/12/17 15:46

羅智強:嗚乎台灣 選了個把民主法治送進火葬場的總統

2016-12-17 14:05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指總統蔡英文的歷史定位,不用等卸任評價。羅智強認為,這半年,蔡英文放著民生經濟擺爛,任由兩岸衝突加劇,卻集中全力放一個打手顧立雄清算追殺在野黨,一步一步的踩死台灣的民主。

羅智強批評,種種劣跡,蔡英文還沒卸任,就已完成了她的四大歷史評價。那就是:濫權霸道;兩岸烽火;踐踏法治;無能失信。

羅智強感嘆,嗚乎台灣,選了一個把民主法治送進火葬場的總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獨立?誰開第一槍?
2016/12/17 15:40

回應『

觀察站/歐巴馬論述 恐將台灣「港澳化」

臺灣永遠、絕對、打死不會獨立,高本衲拿這條小命跟任何人賭,只要你敢就來,我隨時奉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戰神現身了
2016/12/17 12:13

回應『

聯合/共機繞台敲山震虎,勿輕佻以對

2016-12-17 04:17』

我喜歡一樓「女神」寫的:「我方必派出戰機近距離監控,或近距離威嚇快滾動作,或雷達鎖定, 就像共軍對美國EP-3一樣」。
「監控」向來是「無可奈何」的同義詞,或嘴砲詞。「威嚇快滾」有點奇怪,既然威嚇人家怎麼自己快滾?不是應該叫對方快滾才對?「雷達鎖定」也矛盾,現代戰機誰沒雷達?共軍對美 EP-3 是經典,美國嚇都嚇死了,EP-3 被雷達鎖定立馬屁滾尿流,駕駛員回到基地褲子都濕了。
女神就是女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叫 共和黨的奧步 裡口口聲聲「希拉蕊不誠實」的 msvulcan
2016/12/17 10:14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7 10:27 回覆:

呼叫 共和黨的奧步 裡口口聲聲「希拉蕊不誠實」的 msvulcan

這兩天美國最重大的頭條新聞就是大選期間普廷直接指令俄國電戰部隊駭進民主黨(可能還有其他)機構的電腦。

在中情局、白宮情報網、國防部、國安局、國土安全部 INTEL 等體系通力合作下幾件事已基本明朗,剩下的是找到確鑿證據:

一、普亭意圖影響美國大選,在希拉蕊民調支持領先的情況下仍力謀使川普勝出。

二、美方現已知情甚明,普亭絕對是罪魁禍首,只是還有許多細節、證據必需釐清。

三、歐巴馬總統誓言(就算非報負也要)懲罰俄國。

四、川普乃至共和黨集團表現詭異,「面若有憾心實喜焉」的姿態非常明顯。

五、希拉蕊有沒有被普亭/川普「做掉」還不完全清楚但可能性極大。

六、川普若順利就任顯然不會對普亭採取不利行動。

七、政界、媒體、輿論一片嘩然,連平日壁壘分明的參、眾兩院都不乏忿忿不平的袞袞諸公;平日謹守媒體人規範的 CNN 要角們在訪問川普人馬時都強忍隱然怒氣。

我要問開口閉口「希拉蕊不誠實」的 msvulcan 這個:「希拉蕊和川普現在是那個不誠實了依妳高見」?

Stupid!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7 10:49 回覆:
希拉蕊沒有「不誠實」,是像 msvulcan 這種蠢人太多。共和黨奪權心切,無所不用其極,就算下流不堪到令人髮指的川普也不惜降格以求,使用大量奧步。普亭在暗中再插上一腳,大豬公就~「贏」了。
大豬公川普才是最不誠實的人。依高本衲看他連人都不能算,算豬都等於在侮辱動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批判違反學術倫理 勿因噎廢食?
2016/12/17 09:01

回應『

批判違反學術倫理 勿因噎廢食

2016-12-17 03:56

『批判違反學術倫理,勿因噎廢食』
這題目很奇怪,完全不知所云。
第一、所謂批判是在批判什麼?受詞在哪裡?
第二、就算作者所謂的批判不曉得是在批判什麼,爲何又「違反學術倫理」?「學術倫理」要大家都別批判,不管你在批判什麼?那批判舞弊呢?有沒有「違反學術倫理」?
第三、「勿因噎廢食」更奇怪。勿因噎廢食的事理基本正確,可是在這題目裡「噎」是什麼?「食」又是什麼?「噎」是「違反學術倫理」,所以「食」是「批判」?因此別以「違反學術倫理」這個「噎」就「廢食」、不批判了?還是「噎」是「批判」,「食」是「學術倫理」,所以不要爲了「批判」這個「噎」就「廢食」、不違反學術倫理了?
莫名其妙、語無倫次、斯文掃地、滿腦漿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7 09:22 回覆:

還是「批判違反學術倫理」的意思是「我們大家要一起來批判違反學術倫理的行爲」?那「勿因噎廢食」又是什麼?在勿什麼?勿廢食?食是什麼?又噎著什麼?

我的媽呀!這種語文能力還當教授!臺灣新聞真讓人極其痛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12-17 09:32 回覆:
明天起若高本衲不見了只有兩種可能:一、被這位教授氣死了,二、自己把自己噎死了,因爲我「批判」人家,「噎」著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