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活著就要像樣
2024/05/03 08:06:40瀏覽728|回應16|推薦17

他們不是高高在上或惜身,是沒有辦法。「要不要出來道歉」、「說清楚講明白」不只是壞習慣也是無計可施。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是因爲臺灣人的心性,不是因爲國民黨孬,要你看他不起。今天如果臺灣的反對黨不是國民黨而是另一個或其他某某所謂的「非本土」政黨,民進黨再爛再腐敗多數臺灣人照樣力挺,這就是我說三分之二臺灣人心理變態的理由。給民進黨鼻子一拳或像韓國瑜賞陳水扁一巴掌又怎樣?阿扁照樣當上總統大貪特污至今仍在昂聲。臺灣人之無可救藥像一坨糞坑裡的蛆蛆,上下前後左右看別人看自己,大家一起蠕動怎麼看怎麼自然兼正常。所以何只國民黨不欠臺灣人一個執政?臺灣如果未來與對岸走向戰爭,人死個三分之二也「只是剛好而已」,反正臺灣本來就只宜居八百萬。

「多數」美國人看不出或不在乎川普共和黨的醜惡、變態、猙獰照樣瘋狂力挺代表人間確實有鬼,邪未必不勝正。如果我們以公理正義自許那就該見鬼就殺,不留餘地。吾爸、吾婆、吾女多有不以高本衲性格爲然的時候,but I think I know better。這輩子一向都是我在幫他們解決問題,從沒倒過來,so what say you?民進黨咬徐巧芯我上去說:「我外公早年收了個養女,長大嫁給一個姓邱的,兩人生出一隻妖怪,妖怪長大去當陸委會主委,名叫邱太三,所以我親戚是隻大妖怪。徐巧芯夫家大姑不像話算什麼?我大表哥直接就是妖怪!你們 1450 來咬我啊?」。高老衲羽化時如果大妖怪送來花圈會被我當場一腳踢翻,到時別怪我沒事先警告!

我對「真」和「對」的執著非一般人可能想象,所以敢說「空無意義、沒有上帝」這種話,還三不五時把聖經佛經丟進 recycle bin —— 先泡水。信教的親戚我打死不認。二姑大女兒化名來臉書罵我無知,我直接罵他們夫妻倆女的只會生孩子 make baby,男的只會拿聖經欺世斂財,還把我知道和會的東西寫一大串給所有人看,看誰有知誰無知!表姐縮到不見人形。這輩子你見過誰如此絕決果敢?如果全臺灣都挺民進黨全臺灣死光光我可以,因爲民進黨不對;如果全世界都信上帝全世界死光光我無所謂,因爲上帝非真。這篇文我不 expect 會有人來推薦按讚,but this Nut is so not sorry because it is what it is, full stop。我一點都不「直白」但我知道什麼叫做生即是苦。兩個解決方案:假裝沒這回事,或搬去住天堂。高本衲採行的第三方案你不會想要知道因爲多數人的胃太淺,can’t stomach it.  我只有一輩子,醫學統計預估大概只能再活十四年。此生從未,現在也更一天都不想假活。

人死時的 Fu 來講上算是「此生很有意義,我滿足」,中算是「此生有享受到,我快樂」,下算是「此生搞不清楚,不過沒關係,我去天堂繼續煩惱上帝(因爲祂活該,誰叫祂要造那麼多蠢蛋來躺平在自己懷裡?Doing what?還『榮歸主懷』)」。愚蠢的人不知道爲什麼宇宙沒有無限這回事(所以光速有限,所以沒有上帝),不是因爲他們不懂物理或邏輯,也不是因爲他們不知道要問爲什麼,而是因爲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知道。You see,不知道知道是人類最嚴重的問題。大多人以爲自己是智者,極有智慧,其實凡事搞不清楚;不少人以爲自己是仁者,很有襟抱,其實只是貌似善良。多少人是真勇者,大無畏的去對去真,100% 說到做到?Gimme a fucking brea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5691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4/05/07 02:07
男人要出門跟朋友吃飯先大便搞容量。女人要出門跟朋友吃飯先洗澡搞容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率團前往太平島的真相
2024/05/07 01:43

民進黨想說但說不出口的真相是他們認為或以為中共希望蔡英文去登太平島,所以蔡英文不敢去,所以國民黨率團前往太平島是在蓄意羞辱蔡英文民進黨,所以繞一大圈說國民黨這是在為共產黨助威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美國旗不同
2024/05/06 13:31

美國的國旗有風的時候迎風飄揚,沒風的時候奄奄一息。中國的國旗從不奄奄一息,永遠迎風飄揚,不知怎麼回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民進黨萬年執政
2024/05/06 03:04

美國三億五千萬人裡不乏有這種明理敢言之輩,臺灣有多少?三分之一嗎?I don’t think so.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噁心至極的賴清德
2024/05/05 23:55

什麼叫做牧羊人身上要有羊的味道?賴清德以為台灣人是羊群,他是耶穌嗎?這個傢伙簡直噁心到極點。

我從以前看他不時撩撥想中分又不真敢的秀髮就知道這人是個超級自戀狂,我有沒有看錯?

他知不知道牧羊人牧的羊最後是要給人吃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06 03:48 回覆:
台灣人怎麼這麼容易被詐騙?怎不想想稅捐稽徵處憑什麼認定你一定有電腦或會用手機?

兒子打電話向我求救,我一定問他你阿嬤生的第五個孩子叫什麼名字?

我媽根本沒生老五。

詐騙沒什麼好深惡痛絕的,自己不要那麼笨/貪就好。我一輩子沒被騙過一毛錢。

兩年前疫情間美國聯邦和加州都有說要紓困。電視上聽到沒多久支票就寄來,聯邦三次州兩次。我們存進銀行前後共領到七八千元,哪有須要上網點什麼按什麼?

人不要貪就不會受騙上當。要給我錢直接匯入銀行帳號戶頭就好不然就寄支票來,爲什麼要我有任何動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上帝更相信真理?所以哪一個是真理?
2024/05/05 14:2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05 14:31 回覆:
如果你知道「相信」是什麼,你根本什麼都不應該相信,包括真理。如果你不知道相信是什麼,你應該去查字典。

拜託去查一下 believe 是什麼,算我求你。

如果你無論如何不肯查字典,我查給你看(人在美國我沒有中文字典):

to accept something as true, genuine, or real,這是 iPhone 的 Merriam Webster。

有沒有條件?沒有。月亮上有沒有兔子?有。太平洋海底有沒有龍王?有。為什麼有?因為我相信。有沒有條件?沒有,也不必要。

所以你還要相信上帝相信真理嗎?

傳教士來我家向我傳教,我告訴她我什麼都不相信。她問我難道你不相信你是個男人?我說我當然不相信,要不我脫褲子證明給妳看?然後她就走了。

顯然她不想要知道,也不知道知道是什麼。她不在乎事實,她的人生一切都靠相信,包括自己是男是女。

我的中英文⋯文字理解沒錯吧?Merriam Webster 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05 22:31 回覆:
如果你無法解釋什麼叫做左什麼叫做右,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左右也不知道什麼叫做知道,那麼我可以合理推斷你不知道什麼叫做真理什麼叫做相信。考考你自己吧,什麼叫做「真」?我是說定義。答出來我再問你什麼叫做「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的 enigma 無解
2024/05/05 13:46

這種時間因爲速度或重力的原因而撓變的現象十分惱人。試想宋朝一雙孿生兄弟,哥哥因爲職業任務出巡太空,速度重力 XX 等因素讓他回地球後時代變成九百年後民國的現在,民國 113 年 = 西元 2024,他活了九十歲。他的孿生弟弟也活了九十歲,在大宋朝代西元 1124 年過世。所以誰長壽?兩個都一樣長壽,各都享九十年天命。九十年是九十年,九百年也是九十年雖然實際九百(或九十,看你),「體感」仍然九十。弟弟在哥哥之前 810 年的 1124 去世,兩人各都活九十年享壽無差,what's going on here?

我知道這是事實也全然領悟,問題在表達。九百年怎樣等於九十年?衲我今天的六十八歲如果等於人家的六十八分鐘怎麼辦?Or does it really matter to me? 在我確實是六十八年啊?

所以時間的真正本質為何?有沒有可能...沒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辦藍不辦綠」的好處
2024/05/05 12:38

「辦藍不辦綠」也不是沒有好處,至少一視同仁「辦白不辦綠」。至於綠怎麼辦以後再說。台灣人不覺醒綠永遠沒法辦。民主社會人民要這樣你死也沒辦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05 12:55 回覆:

英文叫 eat your heart out,中文叫「啃你自己的肚臍」。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當美國人。四十年前我人還在臺灣的時候都不曉得民進黨會這麼可惡。現在我很高興看到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跪在那裡舔美國的香港腳。

賴清德大概有刷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嘴秋的人不可能是好東西
2024/05/05 09:32

阿伯超想當總統「服務全國百姓」,可是他的黨沒錢,所以出此下策任內貪污,可謂情有⋯不可原。
我的建議:人要真誠,不要抓頭裝萌。還有不要口齒不清,藉鄉土充老實。
老夫今年六十八歲,我八歲就知道孔子說的「人焉廋哉」意思不是說人很瘦。我們誰沒有先裝想騙後來被逮個正著的例子或經驗?還智商 157?Gimme a brea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磚的誤區
2024/05/04 19:5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05 07:19 回覆:
一、美國確實以基督教立國,但所有宗教都是錯誤的,不管你相信的是什麼。因為「相信」的文字定義是「無條件以為真」,所以信仰不可能是件好事。不管我相信宇宙有個上帝或月亮有隻兔子都是愚昧可笑的。相信天主相信耶穌並不比相信阿拉相信玉皇大帝高明。邏輯上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再怎麼希望有也沒用,不然你給我一個不知道有沒有等於就是有的例子。所以宇宙沒有上帝,我的人生還是好得很。

二、共產黨、共產主義當然該死,但共和黨並不比民主黨更反共,就像台灣的民進黨並不比國民黨更反共,他們只是比較曉得怎樣利用「反共」。美國哪個黨比較好也不靠反共比賽誰勝出來決定。川普是個自戀狂精神病患,他病態、下流、邪惡、不正常,然而卻能代表共和黨再度出來競選美國總統,這只能證明共和黨的墮落與不堪。

三、美國今天的兩極分化並不是共產黨的「功勞」,而是正與邪自然對立的結果。過去的共和黨並不是沒有出過像林肯雷根這樣偉大的總統,也不是不曾對美國社會有過重大的貢獻,只可惜今天墮落到挺一個像川普這種隨便伸手亂摸女人陰部的王八蛋出來選總統的地步。而美國東西兩岸的科技工商精英力挺民主黨也不是因為共產黨的分化,而是因為有正確的認知。像我自己這種來自台灣大陸的矽谷高科技精英何只成千上萬?我可以用命跟你賭,我們絕不挺共產黨,我們力挺民主黨是因為我們厭惡墮落腐敗,甚至可以說已經違背聖經訓誡和耶穌精神的共和黨。So that you understand,川普這種人的存在就證明了沒有上帝的事實!

四、美國的中下階層人民挺共和黨和美國的上層社會挺民主黨不是沒有原因的。有知識有學問的人未必沒有智慧,沒知識沒學問的人也不見得因此就有智慧。台灣和美國一樣,沒知識沒學問,自以為有智慧的人佔全民約三分之二,所以他們力挺貪污腐敗的民進黨。方磚我沒想說台灣的國民黨或美國的民主黨有多好,但是如果你看不到共和黨的墮落和民進黨的貪腐,我只能說上帝給你的愛⋯盲目了。

五、民進黨貪污腐敗你說沒有沒有他們沒有,那為什麼共產黨貪污腐敗你不說沒有沒有他們沒有?共和黨墮落邪惡你說沒有沒有他們沒有,那為什麼共產黨墮落邪惡你不說沒有沒有他們沒有?我開始反共的時候甘迺迪總統剛好遇刺,那時方磚你還沒出生哪!不過無論如何我會永遠愛你,因為你實在太屌了。方磚你甚至超越江楓。可以說在美華人不管政論政評政罵無人能出其右,you are just too goo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