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力的滋味和本質 &「三分之二臺灣人心理變態」的真相
2024/02/01 10:32:59瀏覽421|回應0|推薦8



請注意約 60% 處的領袖暗三角迷思:自戀狂+控制狂+精神病狂。柯文哲有沒有中度自戀狂和輕度控制狂?他有沒有永遠要待在人們的注意中心?有沒有恆在搔首作態裝直白藉以玩弄他人?賴清德有沒有輕度自戀狂和中度控制狂?他有沒有覺得自己是美男子頭髮一定要中分?有沒有法令紋很深剛愎自負兼頑固?有沒有命令臺南官員們站起來集體鞠躬道歉好像他號令群雄很有 guts 不一樣?偏偏一大部份人的基因裡覺得這才是領袖魅力,所以賴清德當選,三種都沒有的侯友宜落選。而三種症狀都重度的川普當上美國總統,至今仍有約半數的美國人爲他瘋狂,比柯文哲的小草還來勁。

Think about it,普丁、金三胖、毛澤東、習近平、格達費、海珊,哪個不是暗三角型的領袖?以爲這種人是有魅力的強人,能帶領國家走向榮景是人類天生基因裡的動物劣根性 —— 人不獟魈怎麼當黑幫老大?媽媽當市長還行當總統可以嗎?我們臺灣人的民智有這麼開?可別以爲拜登就 LKK 什麼都搞不清楚,他眯眯眼的笑裡藏刀很厲害的。

所以像馬英九那樣真正能爲人民帶來幸福快樂,什麼狂都不俱備、溫良恭儉讓的領袖叫什麼?叫...馬英九無能。蔡英文高票當選還連任,支持度達 67%,八年來幹盡壞事罄竹難書,好事有沒有一件?有說來聽聽。所以高本衲八百年前就發明「三分之二臺灣人心理變態」論,毫不後悔因爲我完全對。人愚昧不罪過,人犯賤才討打,不高興來噴我。如果你不以爲然,看在你讀到這裡的份上我就不說你是三分之幾,但你有必要好好檢討自己的人生觀。我知道這輯 YouTube 看得懂的人不會太多,英文太深太急太長,但是不管,我把你當人類的前三分之一,你偏要當後面那三分之二,so why should I care?我生來喜歡看魑魅魍魎一輩子艱辛困頓,衲(算有點幸災樂禍其實)叫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不然我們正常人的價值在哪裡?在憋屈嗎?

沒在討喜但你應得的報償快來了,things are looking up, for some and for al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3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