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有毛用?
2023/10/14 03:11:02瀏覽455|回應6|推薦12

相信的文字定義是「無條件以為真」,所以相信是壞習慣不是美德。我這輩子從沒相信過任何東西或事情。我不相信我老婆是我老婆,我知道她是我老婆因為我們有結婚證書。我不相信我是男人,我知道我是男人因為我有那話兒。

人根本就不應該相信神鬼佛魔上帝撒旦耶穌基督阿彌陀佛外星人 XX。如果你相信,那是你搞不清楚,你不知道東西和事情要靠知道才是真的。所以你「知道有」神鬼佛魔上帝撒旦耶穌基督阿彌陀佛外星人 XX 嗎?證據在哪裡?沒證據就是不知道有不知道有就是不有不有就是沒有。

用昨天開獎美金十七億的勁球大樂透做比喻,開獎前你再怎麼相信自己將會中獎,開獎後你再怎麼相信自己已經中獎都沒用。昨天加州有一個人知道已經中獎,獨得十七億。所以現在獎金回到區區兩千萬。之前他可能相信但不知道,之後他已經知道了不必相信,相信有毛用啊?你中獎嗎?是相信有還是知道有?準備哪天去領十七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968771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返臺參戰
2023/10/17 01:01

如果我是以(色列)裔美人,我現在會立即返國參戰。但因為我是臺裔美人,所以如果臺海開戰,我無論如何絕對不會返臺參戰。原因很簡單:蔡英文和民進黨。

美國這裡挺民進黨、挺臺獨的一大堆,沒有一個會回去,所以像我這種痛恨民進黨的幹嘛回去?我肖ㄝ朽?老夫今年 67 歲,老是老可沒起肖。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愛臺灣的。只要民進黨和臺獨份子(包括海外的)全數戰死,我一定返臺參戰解救臺灣。老夫今年 67 歲,老是老仍很好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政府」老要否定外星人的存在?
2023/10/16 11:33

Because there’s no “proof” out there. A proof needs to exist before it can be hidden. Show your proof first, then show how the government hid it. After you prove both then I’ll believe you. That’s how logic works.
You can’t say, “Mrs. Smith, I did do my homework, but my dog ate it” without prooving you did do your homework and your dog did ate it, then immediately blame Chandler of eating your homework. Duh?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0-17 00:49 回覆:
幾個黑點是怎樣?動來動去又怎樣?看就知道是用畫的。有本事降落在紐約時代廣場給人看。我還在拉斯維加斯見過魔術師大衛在天空飛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物柯文哲?
2023/10/16 09:02

為什麼國民黨不贊同民眾黨的意見就叫做沒有誠意,找下台階,民眾黨不認同國民黨的意見就不是沒有誠意,找下台階?要團結合作就團結合作,誰也別想鴨霸。如果大家都想鴨霸對方,那麼當然只好破局。怎麼我看老覺得是柯文哲最鴨霸?不然你說國民黨那邊哪個誰在鴨霸?奉勸國民黨不必這樣委曲求全求苦追一個自以為是的柯文哲。單獨出來自己選,選輸了就認了,反正倒楣的是全體台灣人民不是國民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當個毛總統
2023/10/15 00:30

真討人厭的一個人!嘻皮笑臉不正不經,玩世不恭口齒不清。這種人要當總統?當個毛咧!誰喜歡誰選他去,我寧可選一隻狗,狗狗起碼真誠。年輕人喜歡他?原來台灣年輕人就這水準啊?第一次少康戰情室看不到三分鐘就關掉,按不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個毛稅!
2023/10/14 14:40

今年因爲去年疫情報稅截止日從 4/15 延到 10/15。眼看 10/15 逐漸逼近,老婆言詞間也日益嚴厲...她知道我喜歡拖到最後一天。

過去有上班有工作有收入每個月有繳稅,隔年 4/15 報稅後會退些稅因爲繳太多。現在退了休沒上班沒工作沒收入也沒繳稅,隔年 4/15 還是得報稅。看會不會退稅?退個鬼稅沒繳稅哪來退稅?看要不要補繳稅?補個鳥稅沒所得繳什麼稅?所以每年報完稅的結果就是:聯邦稅...零,州稅...零。然後咧?然後報稅軟體公司說:謝謝您的愛用,今年爲您報聯邦和州稅的軟體使用費是...$49.99。敬請明年繼續愛用我們的服務喔!

我 X 你 X 的年復一年還必需報這種 XX 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朱立倫的問題
2023/10/14 04:55

朱立倫還不簡單嗎?他嘴巴沒講,臉上只寫四個字:我要權力,everything is all mine. 朱立倫就是宋楚瑜,簡單明瞭。

新北市誰命名的?我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誰指定的?我朱立倫。韓國瑜要來國民黨該當在誰麾下?還是我朱立倫。明白了嗎?

看人要看臉。看陳菊要看她的一臉橫肉,看蔡英文要看她噴火的鼻孔,看賴清德要看他撩頭髮的動作,看柯文哲要從側面,看他尖尖的嘴,那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