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應該認同誰?
2023/10/04 15:39:19瀏覽329|回應3|推薦13
舍妹在親友 line 群組上廣發上帝耶穌基督 XX 文帖,沒多少人回應。魚子醬情面上去畫個吉祥類表情符號,我告訴老婆說別去理她因為她有神經病,離婚 XX 一堆。

任何人不管是或不是我的誰主張或以爲自己死後的人生會更好不是有神經病就是精神不正常這是文字定義。如果高家有人如此不管妻子兒女我會立即上法院申請 divorce 沒有二話開除家籍遑論兄弟姐妹。

在高本衲精神領導下我們高家沒有不正常的人這確是我的本事,絕對可以領銜邀功,沒有我就沒有今天的高家雖然只有四人。本衲是強力影響者不是鐵腕操控者。生爲高家人是你的福氣。

人正常是誰的責任?自己。不正常是誰的罪過?自己。不知道什麼叫做正常?來,這叫正常: conforming to a standard;usual, typical, or expected。standard 是標準,usual 是經常,typical 是一般,expected 是期望,哪一個字不清楚?

基督教像禿鷹,對死亡嗅覺靈敏,他們的出現通常代表大事不妙。妹妹我會給她錢但不會給她希望因爲她沒有希望。要以偽爲真堅持到死我不尊重更遠遠走避,厭惡不掩飾。Hate me should you wish.

人生有多痛苦就有多困難,有多困難就有多努力,有多努力就有多美好。不此之圖妄想死後人生會更好?那就趕快。生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940419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卿本佳人奈何爲賊
2023/10/05 23:36

唐湘龍講起大陸解放軍和武器裝備從來無法不喜形於色兼眉飛色舞,為什麼這麼興奮?是厲害了你的國嗎?非常奇怪。外省人也不必這樣吧?我在美國好朋友很多是大陸出來的正港外省,講起共軍也沒人這麼 exciting。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郭台銘的問題
2023/10/05 04:52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0-05 05:00 回覆:
禿頭禿前面是因為人聰明很會想,禿後面是因為性能力非常強,整頭禿是因為他以為他的性能力非常強,一直想想太多。

「主流民意」是下架民進黨。郭台銘非常在乎主流民意,可惜他以為主流民意是讓他當總統。郭台銘當總統當然是下架民進黨,可是下架民進黨不等於讓郭台銘當總統。

不管原因爲何,我想很少人會不尊敬郭台銘。但是尊敬郭台銘並不等於讓他當總統。克林伊斯威特怎麼說?他說,Every man’s got to know his limitations. 我的limitation 在鈔票我知道,郭台銘的 limitation 在不知足他不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450是小粉紅,民進黨是共產黨
2023/10/05 01:23

民進黨又開始打芒果乾牌了,今天此時此刻這分這秒我就可以斷言賴清德一定當選下屆總統。禿子你不是台灣人不了解那份痛苦,就像習近平一直連任 —— 雖然我跟你一樣都是美國人。如果民進黨可以既堅決反共又不貪污腐敗那該有多好!但世界上沒這種好事。
小粉紅我打,1450我不理,方先生你不知道他們有多賤。吃香喝辣的民進黨叫1450搖旗吶喊,搖旗吶喊的1450以為自己在吃香喝辣。在大陸不認同貪腐的共產黨叫做反革命,在台灣不認同萬惡的民進黨叫做共產黨。什麼叫做不正常人類方先生您有點概念吧?密度來講大陸不少台灣更多,顯然兩岸大家都是中國人。
大陸出得了共產黨台灣怎麼出不了民進黨?1450就是小粉紅,民進黨就是共產黨。共產黨你懂,民進黨我更懂。請容我倚老賣老,哥子我今年67歲,方先生您貴庚若干?老毛搞文革時你可能還沒出生,我可是知道得很。1986我出國時民進黨還沒誕生,當時有點期待後來沒料到他們居然是這種貨色,這份感覺您能體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