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能有不是有,沒有不是不可能有 —— 有沒有的邏輯
2022/12/30 03:10:13瀏覽1811|回應37|推薦23
可能有不是沒有不是不可能有」,爲什麼?

地球某深處可不可能有一顆汽車大的鑽石?當然可能。所以嗎?當然(你挖到了嗎?)因此可能有不是有。

地球無論如何不可能在某深處有一顆汽車大的鑽石,所以沒有嗎?當然不是不可能有。不是不不是有(可能有不是有)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有(消掉兩個和一個即可)。不是有是什麼?是沒有。所以繞了半天,不是不可能有就是...沒有

所以,可能有沒有不是不可能有也是沒有,deshalb 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

爲什麼「」可以兩兩消掉,「」可以隨便幾個消掉都沒關係?我敢打賭一百個人裡有九十九個能解釋爲什麼 − − 3 等於 + 3,也敢打賭一百個人裡有一百零一個無法解釋爲什麼 ++3 不等於 − 3。傻逼知道自己是傻逼就不夠資格當傻逼,人的智和智無法勉強。

親愛的傻逼你在哪裡?踹共!這不是辯論,是邏輯。我們哪個誰不說自己當然一定懂邏輯最善良、而且都在做對的事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99013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加好野人毫宅淹大水
2023/01/12 05:50

影星凱文.寇斯納,名人歐普拉,哈利王子和梅根等在南加富人區的千萬豪宅都淹大水,被迫強制撤離。老婆外出回來我跟她報告她很高興,遂到前後院繞繞視察我家淹水狀況。

房價沒上好野人千萬美元的平價住宅不淹水也...還不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2 06:06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ding in the tiger
2023/01/12 03:30

民進黨這強掰硬拗是騎虎難下。西方的諺語說從 riding on the tiger 變成 riding in the tiger(在老虎肚子裡騎老虎)。事情越來越有趣。

王世堅高家魚跟民進黨對幹等於是在豬圈裡跟豬扭打,無論輸贏只會全身沾滿大便,然後豬很高興。

賴清德說的沒錯,台灣當然不能懷疑美國,更不可以懷疑民進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2 03:51 回覆:

硬拗瞎掰不是「意志堅決」。

官商勾結不是「協商溝通」。

重大缺失不是「稍有瑕疵」。

施政爛透不是「做不夠好」。

貪污舞弊不是「偷工減料」。

官員腐敗不是「用人不當」。

萬年爛黨不是「臺灣價值」。

暴虎馮河不是「抗中保臺」。

朽木爲官不是「爲民服務」。

禽獸食祿不是「總統高度」。

秘寶被挖到不能靠「檢討改進」。

上下交相賊不是「愛拼才會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個字也沒聽,只看標題
2023/01/12 01:57

很奇怪的標題。能證明就去證明,和對誰有什麼關係?起碼對你自己證明吧!我從沒聽過愛因斯坦需要對誰證明他的相對論正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個老二九個怪
2023/01/11 06:13

你是戰狼別人都是什麼?哈巴狗嗎?莫名其妙的想法!


Spare 在這裡的意思不是備胎,是「饒過我吧」,等於帶有某種情緒勒索意味的悲情控訴。哈利王子是老二,十個老二九個怪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1 08:23 回覆:
記得「第一滴血」裡藍波怎樣向老長官泣訴自己雖身懷絕技仍不受正常社會器重,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dispensable(可以隨便被揚棄)嗎?哈利王子用 spare 這字有類似意思。無論如何不是「備胎」。備胎也不是 spare,是 spare tir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稀爲貴
2023/01/11 01:54

在長期乾旱的加州,下幾場雨就大驚小怪。最近我的手機每天都接到好幾通「暴風雨」警報,其實在台灣我們管這只叫「下雨」。
同樣的,在副熱帶的台灣,只要下一公分雪就不乏有人大驚小怪,又要上山又要賞雪什麼的。在溫寒帶的美國,就算積雪一公尺也沒人吭聲,頂多嘆口氣。下雨沒關係下雪需要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滕王閣序
2023/01/10 14:45

驚艷,不相信,怎麼可能?但此輯確實來自中國大陸。把簡體字轉換成正體字即可。顯然中國並不無人。

高本衲年輕時讀的是謝冰瑩註釋的古文觀止,和秦孝儀寫的蔣公遺囑一樣難懂,but I get it。沒想到的是大陸居然有人如此精到。看來文化大革命並未完全摧毀中國文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是小共產黨,我已經講十年了
2023/01/10 11:08

不要等五十年後才恍然大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0 11:23 回覆:
民進黨到處散播不實謠言不下共產黨。台灣人的反感不重要,事實才重要。「中共同路人」是民進黨發明的詞,專門用來扣帽子,和中國大陸的「反革命」差不多。非民進黨徒不必在乎。我知道自己真心愛台灣,可是我一聽到「愛台灣」就想吐。 我這輩子從沒一次聽到「反革命」、「愛台灣」、「中共同路人」的時候覺得講話的人大義凜然,連一秒鐘都沒有。 No no no no no,你大義凜然,我麻木不仁。在麻木不仁的我而言,大義凜然的民進黨 exactly 就是小共產黨。我已經講十幾年了,不要等五十年後才恍然大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0 11:32 回覆:
整天把「愛台灣」、「中共同路人」掛在嘴邊的民進黨和滿口「反革命」的共產黨根本是同行相妒。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仔細看左邊那位的嘴和臉
2023/01/10 06:25

剛開始聽還以為頭頭是道,沒多久居然講成台灣的疫苗之亂是中共「鋭實力」害的?只好趕快關掉。

事實上台灣的疫苗之亂是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陳時鐘那幫亂臣賊子的貪污腐敗造成的,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見,不必扯上中國共產黨 —— 雖然我知道他們壞到透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0 06:31 回覆:
用一堆假學術名詞包裝一種謬論就是我常講的 cockamamie gobbledygoo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牢騷兩則
2023/01/10 06:18

名嘴不會罵我來罵。民進黨早已經生蛆長蟲長蟲流血化膿了。這種黨在世上其他正常民主國家早就被丟進糞坑裡做肥料!


鳳馨不要醬講賴神嘛!人家賴神撩撥頭髮的樣子很好看,光憑這點就足以當總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1-10 06:38 回覆:
農哥器宇軒昂,看起來很像總統蔣公銅像。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幼稚園的蘇貞昌
2023/01/10 03:02

為什麼蘇貞昌只要一開口永遠就好像在辯解什麼?他是覺得自己哪裡錯了嗎?還是覺得別人都在委屈他?世界各國很少有國家級的領袖開口講話像他這樣的。連我這個家長在家裡發言放話也很少需要為自己辯護。你是個長,又對,為什麼需要這麼囉嗦?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