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爲什麼不抗「共」保台?
2022/11/21 03:00:19瀏覽1275|回應5|推薦17

民進黨如果把抗「」保臺改成抗「」保臺可能更能凝聚國人的愛國意識。

不追隨民進黨抗中保臺的人未必是所謂的統派。在這些人眼裡民進黨的抗「」毫無道理,中國當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民進黨的「不抗共」保臺更顯得作賊心虛賊喊捉賊,代表不肯抗大紅共的民進黨本身就是,真正實踐「兩岸一家親」。

中國是中華民國共產黨民進黨都想毁掉中國。人民共和國已經獨立起來,做到「抗」,臺灣共和國想又不敢而且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抗」。蔡英文如果真要「抗」,就必須先辭去中華民國總統的職務,並把中華民國幹掉;如果真要「保」,就應該跟老共大戰一場,確實保住臺灣

可憐蔡英文從生到死沒有一天沒在大腦錯亂,蠑螈草履蟲的小腦都比她靈光。大腦錯亂沒關係,復佐以一肚子壞水,這輩子能幹出什麼福國利民的好事隨便誰請來曉諭我,本衲可是打從知道蔡英文這名號以來一件都想不出,你可以說我滿腦偏見沒關係,just come and correct me with your facts所以誰是「統派」?顯然兩個鬼黨都是。何只兩岸一家親?根本「民共一家親」!

蔡英文傻逼妳無論如何還是個總統對不對?妳是哪個國家的總統?臺灣國中華民國,還是中國?答不出來?妳大腦錯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535647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2/11/23 06:27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你怎麼待人人怎麼待你,人沒怎樣待你你別怎樣待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
2022/11/23 03:34

天主對陳建仁的開示有沒有影音錄像?陳建仁有沒有手機?我可不可以說昨晚天主向我開示說陳建仁應該下地獄?我也是天主教徒啊!我的天主跟他是同一個啊!

一個敢這樣對全國人民公然撒謊的政治人物居然能當副總統?民進黨不爛到根誰爛到根?By the way 這些都是天主昨晚告訴我,不是我自己亂說的。

事實是,沒有什麼叫做天主這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像...你不知道月亮上有沒有一隻兔子,月亮上就沒是有,不是「可能有,只是我們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拜登、習近平、蔡英文?你可曾親眼目睹?爲什麼沒有人在辯論這三個人存不存在?有沒有人堅信拜降、習遠凹、蔡德文的存在?爲什麼沒有?事物的不存在並非天大災難或有什麼特別奇怪,什麼你想像得出來的東西都存在才奇怪。地球上有人在奇怪爲什麼世界上沒有五顆頭的人嗎?十顆頭的怎麼樣?沒有?好奇怪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3 06:28 回覆:
不知道天主有沒有開示陳建仁?當然沒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珊珊嘴巴太壞
2022/11/23 03:07

黃珊珊為什麼說蔣萬安平庸?蔣萬安有沒有說黃珊珊平庸?黃珊珊憑什麼判斷蔣萬安平庸?在我看一個律師不過普通行業也很平庸啊?黃珊珊看起來冷靜理智但是不懂「己所不欲勿施予人」的簡單道理。你怎麼待人人怎麼待你,人沒怎樣待你你別怎樣待人。黃珊珊律師性格,嘴巴太壞是嚴重缺點,可以繼續當律師但不適合當台北市長。


newvvie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2 05:37

抗共保台, 不就走回國民黨的老路了嗎?國民黨一直以來, 都強調反共不反中忘了嗎?

抗共保台, 才是國民黨的專利. 民進黨撿來玩, 會玩得轉?

再說, 民進黨要抗的是中而不是共. 對岸管它是不是共產黨執政, 都要反中.

WHY?不反中, 台獨如何能成立?若仍舊承認兩岸同屬一國, 台獨豈是玩假?

抗中, 是指抗拒兩岸統一, 連起個頭都不要. 一味醜化抹黑中國大陸, 無非為洗腦台民同大陸統一亳無好處. 若然兩岸和好友善交流, 統一之議不就有得談嗎?不行不行, 民進黨連統一的苗頭都不可以有. 為了根除統一的任何想法, 那怕一絲絲兒的念頭, 都必需以仇中抗中的輿論, 將其杜絕.

當台民被洗腦至普遍認為統一是不可能了, 也沒了任何統一意願了, 台獨就水到渠成了. 因為你既然不想統一, 你唯一可以選擇的結局就是台獨.

至於國民黨的抗共, 那是冷戰的產物, 冷戰過那麼久, 還在反. 反得了嗎?有本事反嗎?都沒有. 國民黨反共, 是因為內戰中戰敗成為輸家, 要藉台灣這個反共基地, 伺機翻盤. 但七十年過去了, 翻盤了沒?以前兩岸隔著台海, 美日澳聯盟又後面撐著, 台灣總算在平安中享用幾十年安樂日子.

但如今大陸地崛起了, 台海不再是天塹, 美日澳聯盟又不再那麼穩妥. 反共的政策, 不再調整, 必坐以待斃.

結論就是: 抗中反共均不可行. 必需同對岸展開政治協商, 逐步化解兩岸僵局. 但先要接受一中原則, 作為前提, 否則談不了. 其次就是不搞對抗, 不醜化抹黑, 不隨西方媒體隨意污衊栽贓, 要客觀地報導大陸的一切. 當然, 不反共, 不等於不防共. 合理的防範, 仍有必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2 08:58 回覆:

感謝您的意見,完全了解。

個人想法簡單如下:「」必須被消滅,但「」當然不是共。「」必須被消滅,但「」當然不是民。「」一定永續長存,因為五千年來事實如此當然一定有它的道理。

大紅共的祖師爺蘇維埃聯邦都翹辮子了何況大混蛋的大紅共Let alone 小混蛋小綠共?我對他們一視同仁沒有偏見,毫無疑問兩個都應該去死 RIP(or otherwise)。

所有 Chinese 都戀權愛財貪生怕死,我沒偏見因爲搞不好自己也如此,更說不定全世界的人種都一樣。But 我可以保證自己和民進黨共產黨不一樣的地方是我 100% 明辨是非對錯,絕對不做不合理的事 —— 其餘不保證,因爲那些對我不重要。人一生只要符理就夠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3 03:03 回覆:
請問爲什麼 new 和 view 中間多一個 v?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量子力學的觀測者問題爲何無解?
2022/11/21 10:04

問題的真相在這裡:一個沒有「人」在「看」的系統不真確存在。系統可以小到一顆電子,大到整個宇宙。事情爲什麼這樣?「人」是怎樣?「看」又怎麼了?非常頭痛。

這集不太 technical,有點 scientific,比較 philosophical,值得一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