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地、人小感悟
2022/09/27 08:06:24瀏覽1380|回應17|推薦27

二人是幻想,土也挺踏實二人才是的。To whom?To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完全正確,爲什麼?因爲天地無,何必曰?況乃二人?生命的存在是宇宙的態不是態。Love it? Hate it? Take it or leave 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2142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限」的意義
2022/10/03 11:52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03 11:54 回覆:
宇宙誕生在 137 億年前。宇宙沒有中心點,所以隨便誰都可以是中心,就像地球上每一個人都可以說他是地表的中心點。所以宇宙的「半徑」是 137 億乘以一光年公尺?

不是的。因爲宇宙從一開始就有在膨脹,所以照算現在的半徑是 460 億乘以一光年公尺,直徑是 920 億光年。

那麼從你我向外 460 億乘以一光年公尺的「外面」會是什麼?會是沒有嗎?什麼叫做沒有?如果沒有爲什麼我飛到木星去,然後我的「向外 460 億乘以一光年公尺」又變成「有」了?這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所以宇宙的「外面」是無限嗎?無限又是什麼意思?「耶和華」答應你「有生無死」,你確定那比「有生有死」好嗎?來曉諭我 why。

據統計絕大部份的無期徒刑囚犯都希望早日死亡。你我無法體驗該種 experience,但可以想像。我希望大家用到「永」字時好好深思細想,if you really mean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T 這種翻牆來看的小粉紅有好幾千萬,不打白不打
2022/10/03 07:44
你這種人我知道很多,簡單講就叫不明是非對錯,不然就是被黨洗腦,地痞流氓拿孔老夫子當王八蛋,於我而言是中國的百年哀傷,完全無解,幾億人等於直接死翹翹。你也配自稱為中國人?

你個人的事實真相我不可能知道。但不明是非叫做蠢笨,被黨洗腦叫做不幸,無論如何不是好事。看人民共和國的現況我猜兩種都有。美國是可以被醜化,要就盡量來沒關係,起碼我們光明磊落,公平公正公開,共和國有嗎?告訴你自己就好。

貴國已經不需要再被醜化了,死豬不怕滾水燙,你個人就是最好的例子。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在美國的摯交好友多的是人民共和國菁英中的菁英,北大清大交大浙大哈工大,全國狀元榜眼探花一堆,聰明優秀到讓人發暈,沒有一個像你這樣滿腦袋漿糊,你大概想不到吧?胡說八道兼悖離事實,你毫無勝算,你覺得你想跟我辯什麼呢?

鄭州京廣隧道大水淹死多少人?長沙電信大樓大火燒死多少人?你知道的話來這裡告訴我,你不知道的話你應該問自己為什麼不知道。你好像不知道自己活在一個自以為「這就是中國」的中國,你連什麼叫做中國都搞不清楚居然還敢以為自己是中國人?我哈死你我 X!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喪心病狂民進黨
2022/10/03 06:41

謀財害命確實沒天良,但疫情期間民進黨確實謀財害命,所以說民進黨謀財害命非常公道,完全正確。一般人正常的話不會被人說在謀財害命,你不會我不會大家都不會只有民進黨會。會被人這樣講一定有些道理,不然為什麼沒有人說我們謀財害命?台灣疫情期間民進黨沒在謀財害命在做什麼你告訴我,民進黨不謀財害命誰謀財害命你說。蘇貞昌哪壺不開提哪壺,哈哈,真正喪心病狂兼笨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有沒有公正公評隨時可受公論公斷
2022/10/02 13:14

鳳馨我真的對不起妳。一直以來在少康戰情室我以為妳只是什麼都能講的名嘴,今天才知道妳有財經方面的專長。老夫痴長 66 歲沒長眼,從今起保證刮目相看。雖然我聽得懂的地方很少,但會持續努力設法了解。好樣的鳳馨,keep it up and shine the best you can。

怎麼說呢?我只能拜託大家請不要隨便亂消費美國,雖然這很流行。美國之於貴節目就好像一個游泳池和一滴水。我恰好是游泳池裡的一滴水。稍微有點不爽,但也只能「以正視聽」。我也是正港台灣人,資格比你們每一個都老,所以拜託大家發言放話各自憑點良心,好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2022/10/02 09:15

OMG 我得等六十六年才會死。如果妳今年三十歲,妳知道三十年後妳將死去。你一歲大的兒子或孫子呢?他們一年後即將死去。然後...蔣夫人和蔣總統回來了,毛澤東回來了,二次大戰回來了,孫文革命回來了,大清帝國回來了,成吉思汗回來了,etc etc。你?早死了。

友戲,人生是一個線段,有頭有尾,從前到後和從後到前一模一樣,長度不變,有就很好算僥倖。「將來會更好」的觀念不錯,期望「將來會更好」也行,一直等待「將來會更好」,不管現在怎樣的人生觀絕不可取。基督教就這樣:這輩子無論如何挑糞吃屎都沒關係,早早自殺更妙,因爲如此可以早日「榮歸主懷」,永享榮華富貴,人生在世只是折磨。爲什麼?沒有爲什麼,因爲我這樣以爲。爲什麼這樣以爲?沒有爲什麼...因爲我生成神經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02 09:49 回覆:

這種人...應該「知道」的時候他用「相信」的,不應該相信的時候他用不知道的,出生等於死亡,不曉此生何幹。

當自己 covid-19 確診,離我遠點是幸謝謝感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回顧 Brian Greene 解釋的相對論
2022/10/02 05:19

他在說 EFE tensors 諸解代表的意義。在 7:00 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紫河車」之亂
2022/10/02 04:10

在畫面最後烤肉那位是老廖,全臺第一學霸,臺大電機 XX,差零點幾全國甲組狀元。上次在溫家 BBQ party 時他說看大陸連續劇婆媳吵架,因爲婆婆吃了媳婦的「紫河車」,大家問爲什麼。老廖解釋說...「紫河車」就是產後胎盤

結果他被溫嫂暴打(戴墨鏡那位美女)。得意

老廖不甘心,繼續說「豬肝臁」好吃。大家問好久他才囁囁說,豬肝臁就是豬的...豬的...橫膈膜。奸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2/10/02 03:19
頑固、嚴格、高標,不客氣、不生氣、不放棄。時而陰捐,絕不鬼崇。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曹董沒問題嗎?
2022/10/02 02:02

台灣為什麼會有很多人看不清共產黨的殘暴本質?理由很簡單,就像台灣為什麼會有很多人看不清民進黨的貪腐本質原因一模一樣:不論台灣大陸,大家都是「中國人」,中國人本來就這樣。曹董看清台灣的小共產黨了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02 02:49 回覆:
反共產黨不必挺民進黨,反民進黨不必挺共產黨。要反兩個都反,要挺兩個都挺。專制獨裁邪惡鴨霸,民共兩黨一掛。民進黨有「抗共保臺」嗎?還是「抗保臺」?民進黨罵「親共賣臺」嗎?還是「親賣臺」?民進黨最抗誰、仇誰?共產黨最抗誰、仇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不在蘇貞昌
2022/10/01 23:59

台灣人願意選蔡英文這種總統就必須接受蘇貞昌這種行政院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02 02:53 回覆:
我甚至願意說連他的嘴臉都不是問題,如果你以爲我以貌取人的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02 02:57 回覆:
如果智商抱歉誠懇建議設法長好看點彌補彌補,我實話實說,絕對管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