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
2022/10/22 14:14:13瀏覽1466|回應14|推薦19

第一、「榮歸主懷」美妙無比,爲什麼不趕快去死?磨磨蹭蹭在蹉跎什麼?

第二、如果怕死會痛,爲什麼不求「主」賜個安樂死?三流獸醫都辦得到,祂辦不到嗎?

第三、如果對人世有所眷戀,爲什麼不求「主」給個幾億,讓你這員工活好一點,還得在世間招搖撞騙?祂缺錢、辦不到嗎?

第四、爲什麼「主」一定要透過你來發言放話?祂啞巴、見不得人、不會自己說話嗎?

人要相信上帝是個人自由,但可不可以拜託不要來「傳福音」?「福」在哪裡?「上帝」是你個人的精神問題,不要牽拖他人。人不想當神經病也是個人自由。你想不想聽我講月亮上衲隻兔子的故事?懷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3194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universe is not locally real
2022/10/30 11:19

首先,愛因斯坦的光速絕對、無可違逆,千真萬確。

其次,今年的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們)證明 “the universe is not locally real”,關鍵在量子糾纏的新發現。我大概知道意思但中文怎樣翻沒概念。

But the universe 的 real 是怎樣?還是不知道。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知的電台記者
2022/10/30 06:38

來賓講得好像是烏克蘭侵略俄羅斯似的。無知的記者不曉得原來克里米亞是烏克蘭的領土,好像以為侵略者的俄羅斯現在受了多大的冤屈。請問妳知不知道現在戰爭發生在哪裡?今天如果戰爭發生在南投,妳會覺得是人家來打我們台灣還是我們台灣出去打人家?二戰當時發生南京大屠殺的時候是中國侵略日本還是日本侵略中國?妳讓我拜託好不好?

介文汲是恨不得美國死光光的人,妳訪問他幹什麼?妳也希望美國死光光嗎?美國死光光沒關係,他還盛讚普丁偉大光榮正確,妳媽有教妳這樣爲人處世嗎?俄羅斯是侵略烏克蘭的國家,普丁爲什麼偉大光榮正確妳告訴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家魚...
2022/10/30 03:06

高家魚啊,妳顯然非常聰明,可是為什麼去加入民進黨、搞林秉書呢?民進黨是個惡質政黨,林秉書是沒用的娘泡,聰明如妳看不出來嗎?怎麼回事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欠陳時中一個 thank you
2022/10/30 03:00

陳時鐘啊,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應該要感謝你謀我的財、害我的命嗎?將心比心,how about 讓我來謀你的財、害你的命,然後你來感謝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你不肯,我也不可能感謝你謀我的財、害我的命,好不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30 03:04 回覆:
一個黑紫,一個青黃,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光看那兩張臉我就不想跟他們道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是人「只能用嘴巴講」的就是假的
2022/10/29 04:35


很奇怪為什麼這種事情永遠是人用嘴巴、我們?要證明是真的沒有其他方法嗎?我不是說「只要是人『用嘴巴講』的就是假的」,我是說「只要是人『只能用嘴巴講』的就是假的」。

像上帝,要證明有大可請祂來紐約時代廣場從天而降,讓全世界知道祂很厲害,爲什麼不可以?巴黎艾菲爾鐵塔也行啦,梵蒂岡前面的大廣場不是更好嗎?What say you?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郎古桃」
2022/10/28 12:39

令狐返台探母,7+X 出關後吃喝玩樂之餘傳來「西郎古桃」紅酒照片。剛好對門老廖一家出遊太浩湖,事前有央我代收垃圾郵包等。等因奉此我幫他們收了很多死人骨頭,塞得進郵箱的塞,塞不進的拿來我這裡放。And so on and so forth...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的諾貝爾物理獎爲什麼頒給那三位物理學家?
2022/10/27 08:56

一、七零年代 John Bell 證明愛因斯坦(對量子糾纏的不以為然)錯了,確有其事。

二、今天這三位證明 John Bell 的「隱變數」錯了,沒這東西。

三、三位仍沒能解釋量子糾纏的真象,但證明了 quantum entanglement「不是像」John Bell 說的怎樣怎樣。

四、量子糾纏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全世界沒有人知道 —— 不過沒關係,從古至今沒有人知道。這個我知道。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死講我有優越感的陸客
2022/10/25 08:34
以前有個五毛黨傻瓜蛋看我寫的覺得我在吹牛,來回答說,你幹蘋果系統的是不是?你美國人是不是?何不用英文來回答下面這個問題?我認為你從頭到尾根本都在說謊。

他 Po了一段看起來技術含量頗高的論述,問我蘋果系統為什麼這樣設計,原理何在。

我一看就知道那跟蘋果一點關係也沒有。把整段摳下來 Google 回去馬上找到它的出處。我沒拆穿他,也不說他寫的和蘋果系統無關,只給他兩個字:cockamamie gobbledygook,說,要是你不查字典就知道這兩個字的意思,哥子我就跟你來英文對話。

然後他就消失了。我估計他去查過字典,知道被侮辱了。

我的專長是人工智慧,來矽谷因為幹系統比較賺錢所以改行。小傻瓜蛋以為我胡說瞎掰,我想他一定沒有優越感只有自卑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懈可擊就批評人家的態度?
2022/10/25 04:30

我又不是高虹安,只是剛好也姓高。


我們高家前清來台,完全避過中華民國前三十八年大陸上的昏天黑地、腥風血雨。來台後在兩蔣有點專制但平和安全的環境下出生長大受良好教育,剛好又在民進黨開始造亂前的小蔣末期來美安身立命。奧瑞岡、德州書唸完來到富庶高智的加州,那時共和黨民主黨一樣好。二十三年前花天價買的房子現在漲了六倍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價,當時買得有多划算。美國開始像台灣兩黨、人民對立前,我們已在加州根深蒂固。川普魔黨作亂白宮魑魅魍魎鬼影幢幢際,我已經退休,民主黨主政的加州算世界第五經濟大「國」,絲毫不受鬼黨影響。癘疫來襲這三年前我早不必工作,每天遊山玩水呼吸新鮮空氣一點危險也沒有。


某人會說這又是優越感,我倒覺得比較像好人好命好運好福氣...非常好。沒準明年把股票房子賣了搬去阿拉斯加躲氣候變遷或夏威夷玩好山好水,然後經濟轉壞房市大跌我們高家又躲過一劫??You never knowI never know,總之這輩子一路走來好像有祖宗庇佑?不曉得但無論如何不是優越感,換你是我也會一樣,說...好人好命好運好福氣,非常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類人在高某眼裡無所謂獨派統派,通通叫做無是無非派
2022/10/25 02:5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25 02:59 回覆:
唐先生你這麼痛恨美國有沒有原因或道理?人民共和國這麼腐敗這麼鴨霸這麼可惡你為什麼反而沒意見?大陸的精英都喜歡留美然後在美國安身立命求發展,美國很少有精英喜歡到大陸去,你想過為什麼嗎?

我們家一條巷子十戶人家就有三家是大陸菁英,北大清大交大,通通拿美國博士每戶兩個也都拿美國護照,我們比兄弟姐妹還親,唐先生你很吃味吧?

我們台灣來的可以保留中華民國國籍,他們大陸來的可是要放棄中國國籍的。唐先生你的態度很明確,條理分明口才也很好,但是很多人譬如像我就會想知道你的心結在哪裡,是什麼?如果不見不得人的話不妨說來聽聽。

Spoiler alert:其實唐湘龍、介文汲、賴岳謙這類人的仇美心態我完全理解,叫「恨屋及烏」,只不過他們對民進賊黨恨得太輕,對美國又恨得太重,完全顛倒是非黑白。不三不四弄到變成打擊倒楣的烏克蘭,挺侵略者的俄羅斯則已原則蕩然,精神錯亂,對不起他們當年在大陸打抗日戰爭的父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0-25 03:10 回覆:

我不是沒有想到台灣媒體上這些方面人物(i.e.「名嘴」)不無可能與中共暗通款曲或獲得某些好處,因此不便抨擊習近平、共產黨就打擊美國、拜登。沒有證據的話我不講,但我可不可以私底下合理懷疑?

高本衲直得兇得很少人受得了 but 坦蕩磊落,沒有任何人可能「合理懷疑」的東西或地方。如果你有歡迎來此在檯面上公然質詢高某,我們把一切攤開晾在陽光底下給大家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