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共產黨!
2017/05/29 09:21:21瀏覽6301|回應118|推薦42
臺灣現今唯一的希望就是急/武統,讓老共來殺光這幫狗娘養的王八蛋。

Think about it,共產黨起碼承認中國,民進黨可是完全否認的。兩個惡黨二選一?我選共產黨!

還有別忘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個個有錢,在民進黨統治下人民一窮二白,誰能否認?

有人提自由民主?共產黨底下的大陸人是沒自由民主,民進黨底下的臺灣人有什麼?有被蔡英文欺壓的自由和呼嚨的民主有什麼!

我就選共產黨!

別擔心,共產黨全名叫「中國共產黨」,高本衲只是在選擇一個中國的執政黨,沒有叛國。中華民國叫什麼?叫「中國」如果妳忘記了的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民進黨是哪個國家的政黨(之一)

哪個國?再說一遍,大聲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348635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沒有我這個人兄2
2017/06/03 08:19

這麼講吧,好比有這麼個人,把老祖宗傳下來的家產給敗光了,口袋裏就只剩下名稱叫「民主」的千元偽鈔,洋洋得意啊,動不動就罵對岸的兄弟:「你們太窮了,只會搞共產。可你們看,我身上這一千元,你們賺得到嗎?」

有這樣可憐的自卑心態,當然不肯承認中國大陸從鄧小平以來,就一直在逐步推動的尚賢制了。

什麼叫尚賢制?能力或可平庸,人品必須第一。因為能力是可以從基層一步步訓練出來,但人品優劣卻不能輕忽。

這一點,就連美國的NBA也很重視,舉如馬刺的總教練波波維奇,講過一句流傳甚廣的話:「哪怕是巨星,如果人品不好,我們是不會想網羅的。因為這種人平常再怎麼會裝,一旦到了勝負關鍵時刻,絕對原形畢露,害死全隊。」

再如林書豪在當核心的籃網,如今格外重視球員品德,絕不容許自私者存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9:34 回覆:

是的,我期望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美利堅合眾國全部一起重視領導人人品的重要性。

就目前看來,中國大陸領導人排行第一,美國第二,中華民國第三。後面兩個可以自行斟酌適時對調,高本衲沒意見,反正我不是在美國就是在臺灣,躲也躲不掉。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3 08:10
我在66樓不是都說了:漢文帝所稱選舉來自《書經》,選舉方法子夏有說,
此即尚賢制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8:22 回覆:

是的是的,沒看清楚。兩千年前的古人早已明白「舉直錯諸枉,能使枉者直」的道理,是尚賢沒錯。

我種花也插根竹子,把花捆住才不會東倒西歪,也是尚賢。道理是對的。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3 07:51
禪讓制度、共治憲制,以尚賢為根本,簡曰選舉。姚中秋《華
夏治理秩序史第一卷:天下》有詳解。尚賢怎會不是制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8:02 回覆:

哎呀呀,高某平庸,有識者請回答。

「尚賢」是好事,只不知有否此制,源出何處?

我們有的是五權憲法,選賢舉能,也算尚賢,只是選出來的都剛好相反。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CF 是個可憐人
2017/06/03 07:50

一個只敢躲在電腦後面亂罵和自己立場不同的網友,甚至從沒礙到你的聖嚴法師,你也敢胡說八道。可你這一張嘴、兩隻手的作用,也就這樣了。真碰到問題了,比如有個女生對你興師問罪了,你卻連她的面不敢見,老是躲著人,還要朋友幫你遮掩。我就奇怪了,你的智慧,只是用來轉貼別人留下的資訊?你的勇氣,只敢按鍵盤謾罵聖嚴法師,捧那個妖僧蓮生活佛,卻連後者都在篡改佛經也不知道。

說到底,你不過就是個沒有真實學問的路人甲,只能在網路搞點存在感。

老實講,我真不想理你,但看你這樣自欺欺人,不得不點穿。你懂什麼十二因緣法呢,你若真實修,就會知道佛陀這法門是講給緣覺乘聽的。你懂什麼叫了義,什麼是不了義嗎?

你要咒佛罵僧?一部大藏經,成千上萬套經書,你有種就一本一本罵。你有這能耐嗎?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太足
2017/06/03 07:30

『怎麼我就老感覺得到卻寫不出來?』

老衲你天天罵人,每天大罵五回,氣太足,腦子就不見了~~~ ^_____^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7:48 回覆:
腦不見了?Except 你忘記了是誰幫你趕走多年來尾大不掉的 unwanted GF?Do you want her back?Y/N?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道德正義出自宗教是沒有道理的
2017/06/03 07:17

.

法律維持社會,古猶太人當然有法律。凡神皆為虛構,耶和華是虛構的神。摩西創立猶太教,在十誡內附錄了最基本的社會戒律如不可謀殺不可偷搶不可強姦女人之類。

萬物有靈論與道德正義無關,希臘神殿裡的眾神未必講道德正義。

人群夠大,內部就會產生法律。法律維持社會,順帶維持了道德標準。

惡行為法條所禁,善行屬於道德。社會鼓勵善行,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道德正義出於社會,絕非出於宗教。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7:46 回覆:
Yup yup,全部抄我講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e leave if truth isn't what you can handle
2017/06/03 06:05
心不端意不正者請避開本格,別來攪和,推薦按讚回應什麼的。高本衲有點歲數了,不喜歡囉唆、究詰、辯證,傷神費時。我不跟任何人辯論什麼黨派、藍綠、國民黨民進黨、大陸人臺灣人,任何問題我習慣一下直搗核心,不管是誰;看人只看心・底・裡。光陰過客貌似 nice,高某瞬間變臉不無原因。「自以爲」的道德公理正義極可能不是,你必須禁得起考驗,有冤者宜反躬自省 what went wrong。受不了的人請走,別回頭,because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3 05:26
64樓潘兄提起墨子。墨子不屬墨家嗎?

《舊約》是不講德的——把男人勞動、女人懷孕當成原罪的宗教,有何德目之可
言!十誡?哈!《新約》講了一些從各地拼湊起來,極粗淺但矛盾百出的教訓,
與人文解釋啥的根本無關。話說中世紀時歐洲根本還沒有所謂的人文這回事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5:41 回覆:
原來如此。潘兄寫的是:應該沒有「尚賢制」這種政治制度吧? 墨子只不過提醒君王要任用賢能之人,談不上是個什麼“制度”』,話語無懈可擊,想來沒兄回應的墨家尚賢,儒家就不尚賢???是我誤會了。語氣而已,不礙事不礙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 NOT BELIEVE
2017/06/03 04:07

佛教就是明明日白風清好端端天下太平無事,他非得搞個「空」、「有」出來然後一下子有、一下子空一下空裡有有,一下有裡有空,搞到大家霧傻傻仍不甘休,還要別人有樣學樣,的這樣一種「宗教」。這種教還非得靠印度人才弄得出來,如果妳像我在矽谷跟他們混過三十年了的話就會知道 why

基督教呢,除高某在「蔣總統時代」外依我看也好不到哪裡。佛教搞他搞,爲什麼搞信?因爲不可信所以要搞信。爲什麼不可信?因爲沒這回事,與事實不相符,人們自然懷疑,所以一定得搞信

高本衲用腦過度有時犯傻,部落格打字間老婆叫吃飯,我抬望眼看著她心想:「這是我老婆嗎?相信是的話有什麼憑藉?相信不是的話又有何依據」?

飯菜端到桌前時就恍然大悟:「是我老婆沒錯,別相信,吃就對」!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尋常因果”劈破聖嚴法師大法鼓 1011〈空觀中觀與自性空〉
2017/06/03 02:27

.

什麼都會變,大家都知道。
有生老病死現象,大家都知道。
地會老天會荒,生老病死成住壞空是必然的過程或現象。

十二因緣是悉達多的絕學。
“十二因緣”衹是“尋常因果”。“此有故彼有,此起故彼起。”聽起來很順,其實衹是滑溜,衹是天然尋常之理,衹像春夏秋冬,衹像月暈而風礎潤而雨。
從現象可以認識本質,大家都知道。宇宙人生都有本質有現象,大家都知道。
“性空”或“自性空”無非由一個人主觀認定,客觀上沒這事。
『臨時有而真正的沒有』這十二因緣衹是自己的絕對主觀。這是真理嗎?真理個屁!
生老病死成住壞空都有原因,為甚麼沒事找事不停地嘮叨因為有因有緣所有才造成果?這不是無聊嗎?

聖嚴法師大法鼓 1011〈空觀中觀與自性空〉這段視訊大概可以說是當代最好的佛理精要之一,第一遍聽好像滿有道理的,仔細聽第二遍就能隱隱約約看到處處有漏洞,第三次聽就應該可以徹底打破悉達多的“因緣”絕學。

宇宙人生都有自性,自己憑絕對的主觀認定辛苦一生練成“自性空”有什麼意義?有必要嗎?

所以什麼是空?本無其物,搞一個空空如也的東西,憑空造出一個空的道理,然後說它是空,真是本領大。

至於日常生活的人生觀生活觀,這當然可以是個人生活態度的價值選擇。悉達多之道著重修練法,講說那些道理衹是必要的預備。現代人買櫝還珠,說這是人間佛教,我衹能嘻嘻笑~~~ ^_____^

本帖乃是評論大法鼓1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0_LEEz83s
空觀中觀與自性空(聖嚴法師-大法鼓 1011)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02:46 回覆:

『聽起來很順,其實衹是滑溜,衹是天然尋常之理,衹像春夏秋冬,衹像月暈而風礎潤而雨。』

『“性空”或“自性空”無非由一個人主觀認定,客觀上沒這事。』

『十二因緣衹是自己的絕對主觀。這是真理嗎?真理個屁!』

『為甚麼沒事找事不停地嘮叨因為有因有緣所有才造成果?這不是無聊嗎?』

『搞一個空空如也的東西,憑空造出一個空的道理,然後說它是空,真是本領!』

講的真好,直說進我心坎裡了!媽的怎麼我就老感覺得到卻寫不出來?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