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們都渴望台灣的教育改變 - 吉思維教育分享
2014/08/22 14:41:13瀏覽521|回應0|推薦4

[未來新希望─學生心時間]

其實我們都渴望台灣的教育改變

作者簡介:就讀國立教育大學四年級,抱有一個期盼有天能夠投入教育行列,影響許多孩子生命的夢想。過去她對於教育現場的許多狀況感到不滿意,多元智能教育讓她再次燃起了希望。

「升學掛帥」、「唯有讀書高」,一直以來就是台灣教育的問題,我總想著,台灣的教育可以怎麼改變呢?要怎麼拯救許許多多的孩子呢?

無奈的老師,焦急的家長,受壓的孩子,你有沒有聽見他們心中的吶喊?其實我們都渴望台灣的教育改變,渴望尋找出口,渴望翱翔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點此閱讀全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648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