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多元智能的對話:站上你要的舞台 - 吉思維教育分享
2014/09/19 17:55:52瀏覽471|回應0|推薦7

[未來新希望─學生心時間]

新學期繼續往目標邁進,祝福每一位學生辛勤耕耘歡呼收割!


我與多元智能的對話:站上你要的舞台

作者簡介:就讀國立教育大學四年級,曾加入桌球校隊、擔任系學會會長,面對未來仍不確定人生方向,透過多元智能,有了重新檢視自己的機會。

...上大學後,我加入許多社團、球隊,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我因此能接觸許多領域,也學習不少技能,到頭來卻發現自己沒有特定的偏好,看著身邊同學一個個開始實習、上補習班,而我卻還不清楚自己真正適合什麼、下一步又該往哪裡走,使我感到慌張又迷惘...

現在的我知道自己的優勢,以及如何運用我的優勢發展興趣,進而探索未來方向。我開始有了具體目標......點此閱讀全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739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