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八、第 一次與本靈溝通 ~「楞嚴心咒」
2023/10/23 18:29:03瀏覽149|回應0|推薦0

每天晚上我都會,也一定會撥一點點的時間來陪家人
畢竟修行可不是 3年、5年的事情,而父母的歲月又豈會等人
再加上小孩的成長,我真的是有必要花更多的精神在家才行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把他給很認真地修行喔~~
只要父母早睡,而我又不會累累地,也不會懶懶的時候
我都會在家裡的神明前訓訓體、練練靈,讓「本靈」茁壯,也讓身體強壯
自從「玄天上帝」休假後,來代課的「靈師」幾乎都是文神
很像觀音,又像是媽祖,可是也有點像是仙女
真難想像,一個老男人做出姑娘般的姿態像什麼樣
如果不是很「噁心」,那就一定是很好笑
依情況來看,朱老師說~~ 來調教的仙佛中應該以「順天聖母」為主
幾天前,「本靈」不知為什麼,都不想訓體和練靈
每次我一合掌,「靈力」就會把手往下放,然後「頭雷雷」,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
一天如此、二天如此、三天、四天........都是如此
既然「靈」自己都不想練了,我又如何能勉強,只是覺得好奇怪,難不成是有所原因?
於是我決定再一次與「靈」溝通看看,或許真能問出端倪
心情不好?精神不佳?有外靈干擾?做人失敗?行為不檢? 方法不對?神明生氣?
還是剪樣?.......始終就是問不出個所以然,「到底是為什麼ㄋㄟ?」有夠傷腦筋的
突然間.......「本靈」開始移動腳步,一步一步,不急也不緩地往樓上走了上去
我除了感到「意外」之外,其實還真的有點害怕,害怕是外靈,或冤親債主的光臨
不過.....我還是決定放鬆自己,讓「本靈」帶帶看,或許真能找出問題的所在
上樓之後,「本靈」帶我走到書架前,然後蹲了下去
右手開始一層一層地尋找書籍,一副好像真的看懂似的
我怕自我意識會影響到「本靈」,所以我盡可能的壓低
最後手是停在書架的最上層,並抓住了幾本的書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如何解除人生的種種痛苦」1 ~ 3 集
書裡有100多部的「陀羅尼」,我這才意會到....... 原來「本靈」要我持「咒」
我反覆翻閱了幾次,「本靈」並沒有找到要我持唸的「咒」
或許只是想告訴我要「持咒」,而該「咒」並不在書中
於是,我自做主張坐到電腦前,請「靈」自己輸入
果真右手在鍵盤上來來回回地游動,但就是沒按下去
可能「本靈」看不懂注音,也沒學過英文吧! 我想,如果有「靈文」輸入法應該就方便多了
我依「本靈」的提示,自己搜尋「開智慧咒」,果然找到了好幾部的「陀羅尼」
「本靈」指示,就是要「楞嚴咒」,而我則是差一點昏倒
因為「楞嚴咒」有夠長,長到......實在是有夠長
好險~~經過確認後,只要常持唸「咒心」即可
其實人人都應常持一咒,特別是已「啟靈」的人,一來,對靈體有助益;二來,較能護身
過去,我也經常持唸「大準提神咒」,如今「本靈」示意要常持「楞嚴咒」或許是有所典故吧!
但可別誤會喔~~ 經咒是沒有好壞之分的,只有適合與不適合之別而已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特別交代了媽媽和女兒......
如果有發現我的精神渙散、眼神迷離或者行為古怪、思想偏激.....
總之只要有任何的不正常時,記得一定要立刻告訴我,否則「走火入魔」就完了
也許是「靈」開心了、Happy了,昨晚又開始練靈了
「楞嚴咒咒心」 :
哆侄他。阿那隸毗舍提鞞囉跋闍囉陀唎
槃陀槃陀你跋闍囉謗尼泮虎信都嚧瓮泮娑婆訶
【補述】:2013‧8‧3
原來是要我在家裡「訓體」時持念,是用來「防身」的
難怪...不用唸全咒,而只須唸「咒心」即可
也許是家裡有「公媽」吧!我跟祂們的關係很不好,彼此不爽
可能是用來預防祂們找碴又來亂(我猜)
2013.06.20 隨意窩714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