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五、不要亂接「無形旨」
2023/10/23 18:13:49瀏覽578|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有很多學修過程中的師兄、師姐都很樂於接「無形寶」
真的是仙佛賜寶嗎? 是什麼「寶」你知道嗎?但..... 萬一降的是「無形旨」,你承受的起嗎?
昨天是一個月一次的「文理課」,由「大乙」師姐主講
內容是我還算內行的天干 and 地支,還有五行的相生、相剋之理
但.....我可是有認真的聽喔! 同樣的內容,不同的講師,肯定是會有不同的收穫滴
同時,我也分享了自己沿用數個年頭的秘招......「歲次天運」推算法,只要10秒鐘,夠快吧!
課後是「圓桌會議」之經驗與心得分享
果不其然,「東芳宮」真的是臥虎獅、藏龍鳳,幾乎每個師兄、師姐都有相當程度的經歷
有遊過地府的師兄、有夢境預知的師姐、有前世為「阿修羅」,這世動物靈圍繞
學「卦」、學「符」............好多好多
好像只有我是眼睛大大的,嘴巴開開的,只有聆聽的份了
其中「大乙」師姐也分享了「無形旨」這件事......
話說有一回,宮住持師姐的一位女兒在「龍鳳宮 」靈動訓體時
過程中一度伸出雙手,接了「媽祖娘娘」的「無形寶」 太棒了,仙佛「賜寶」耶?
我知道有很多學修過程中的師兄、師姐 都很樂於接「無形寶」
真的是仙佛賜寶嗎? 是什麼「寶」你知道嗎?但.... 萬一降的是「無形旨」,你承受的起嗎?
住持的女兒回家後,很開心的向母親報了喜,住持心知不妙,女兒接到的是「無形旨」
毫不猶豫的立刻與「天上聖母」溝通了起來 ~「女兒還小不懂事,懇請聖母把﹝旨令﹞收回」
經過一些時間的溝通後,慈悲的「天上聖母」最後終於答應收回這道「無形旨令」
也由這次的分享,讓我又上了一課.......
如果仙佛「賜寶」,或許恭喜 雖然不知是什麼「寶物」,也許將來會自然而知、自然而用
但.......萬一是仙佛「降旨」呢?大乙說:「接旨就是接任務,也就是扛責任」
絕大多數的靈修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接的是什麼「旨」
更蒙談有沒有能力勝任的問題了
大乙又說:「旨令一接,身上就會多了一個光點」
無形界的好朋友一看,滿心的歡喜 哇!哈哈.....又多了一個可以求助的陽間老師了
就這樣,越聚越多想求助的靈界朋友,最後搞的是身體不適、運途黯淡、事事不順
當我們靈修者........ 不論是在道場學修的過程中,還是出外會靈、訓體等
只要有「接」東西的動作時,記得........ 一定要跟仙佛說清楚講講明白......
「弟子還在學習中,如果仙佛賜的是對學修有幫助的,弟子誠心感謝」
「其他的請仙佛收回,弟子目前還無法勝任」
說白一點,就是要懂得「拒絕」仙佛啦!
2013.03.31 隨意窩6584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