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六、渡化陰靈
2023/10/23 18:21:21瀏覽22|回應0|推薦0

昨天,第一次參加了「渡化」的工作,對「東芳宮」而言,渡化是相當重要的一項任務
當年,住持師姐接下天命時,感嘆陽人難渡、心難測
笑裡藏刀、藏槍、口是心非、怨恨、忌妒.......相形之下,陰間的生靈就單純太多太多了
於是乎~~師姐選擇了渡化陰靈(人或動物)為這一世的任務
集合眾門生弟子、信徒的力量,發心持唸經文或咒語,再以此大功德力來渡化有緣的眾陰靈
我雖是新進人員,但豈可落人而後,所以也唸了1700遍的「大悲咒」
如果不是因為我每天都要先唸大量的「大悲咒」來回向給家人
我想......唸個三千、五千、八千肯定不是問題的
在過去的整整一年裡,為了替家人迴向,在不知不覺中竟也唸了超過六萬遍的「大悲咒」
不久前,額頭上突然長出的一顆「觀音痣」,或許,這就是唸「大悲咒」的感應喔!
所以「觀世音菩薩」送顆「智慧痣」給我開點小智慧
這回所渡化的目標是~~~ 「東北角海岸」、「麒麟潭」和「微笑天梯」
但,渡化前是有準備事宜的,要先經過當地的山神、土地神的同意才可進行
那天,住持師姐到「麒麟潭」的時候........
那隻「麒麟」或許厭倦人心的陰險與自私,根本就不願現身
為了表達誠意,一夥人便開始持唸「心經」 一遍、二遍、三遍.......
唸著唸著,直到~~ 至尊之數「9」* 至尊之數「9」倍 = 81 遍的時候
「麒麟王」才現身,當然最後也同意「東芳宮」這次的渡化任務了
昨天,我一到宮裡的時候,師姐便叫我先念7遍的「金光神咒」,然後喝「金光神水」
再由「天虎將軍」在身上畫符結界,並戴上「釋迦佛祖」特別交代的「七色線」
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是為了「護身」,因為~~ 待會兒,會有很多的陰靈來到現場
八字輕的、運氣差的、磁場相近的 可能一個不小心就......
好險,我的八字不輕也不重,運氣也沒像以前那麼差了
至於磁場嘛!我想,我的全身都是濁氣、穢氣,那些陰間生靈應該會受不了而不敢接近吧!
四位護法師兄也特別由「九龍太子」在身上多加了一層保護
所有人進到紅絲線的範圍內後,渡化作業便正式開始
首先由「大乙」師姐唸疏文,並奉請超級多的仙佛駕臨協助
起駕幫忙的師兄、師姐也有很多位,九龍太子、濟公師父、天虎將軍、觀音佛祖
好像還有「九天玄女」(因為是拿著拂塵的師姐), 另一位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所有人估計超過30位,齊聲持唸「滅定業真言」
起駕的師兄、師姐卻高唱著一種像是梵音的「天籟之聲」,還真的蠻好聽
法會現場簡單而不失待,氣氛嚴肅而莊嚴,渡化結束後,大夥浩浩蕩蕩地走到公園
卸下身上可能沾上、黏上、卡上或跟上不該有的東西
回到宮裡後,再由師兄做最後一次的「淨身」,至此「渡化」工作算是圓滿了
女兒覺得很有意思,但我覺得她很討厭,吵著要回家,害我沒能留下來「靜坐」
下次再這樣,我決定要扁她了
2013.04.21 隨意窩727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