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也可能是不孕的原因
2024/04/28 12:45:39瀏覽91|回應0|推薦0

不孕的原因,除了有醫學上所診斷出的原因之外

你相信嗎?不孕也有可能是來自於「無形」力量的干擾

可能是風水影響、可能是祖先干擾、也可能是冤親債主的阻擋.......

曾經有一對夫妻結婚十幾年,始終都無法懷孕

他們做過了好幾次的「人工受孕」,也都沒能成功

而且每次的過程中,都會痛到昏倒

最後,他們夫妻二人無奈下決定尋求「玄學」方面的幫助

經人介紹才來到我曾經服務過的這間宮廟......「中興 聖安宮」

沒錯,確實是因果,只是...並不好解」這是當天老師給他們的答案

但,她們夫妻一直堅持要嘗試看看,希望能求得一絲的可能

於是當下就跟二位事主約好了辦理「解冤債」的法會日期

想不到,忙了一整天的宮務回家,正準備進家門時.....

「楊老師」就看到自己的房間裡面已經坐著一位老太太了

此時,老師心裡早已有數,知道來者是何方神聖

今天就是因為ㄠ不過這對求子若渴的夫妻,才答應這個法會

進了客廳,開了燈,不免的還是雞皮疙瘩長滿身

這位阿嬤大概60歲左右,一付明清時期的裝扮

穿著整齊又乾淨,說話口氣很好,也很平靜

「楊老師,我等妳很久了,我來是要告訴妳,我有請令」

「妳不准幫XXX辦理解冤親債主,否則我連妳都不放過」

我很客氣的安撫一下這位有禮貌的老太太:

「冤家宜解不宜結,有機會由神佛來做主,就把當下的怨念解開」

「妳也可以早日投胎轉世,幹麻那麼執著?為什麼不能原諒呢?」

老太太很客氣的回答......

「妳很快就會知道了」隨即就消失了

實在是太累了,與老太太溝通完梳洗之後便倒頭就睡

知!眼睛才一閉,哇靠 !就看到了.......

有一位喪夫的婦人,年約30,她愛上了隔壁村的一個商人

商人嫌她帶了三個拖油瓶(二女一男,3歲、4歲、7歲)

直言「要娶可以」,但......堅持小孩不准跟過來

這位婦人想起經常臥病在床,已經守寡30多年的婆婆

再加上三個小小孩,婦人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又如何養的起這個家

由於這位婦人實在是很愛這位商人,也希望自己能過點好的日子

於是,她.......終於做了一個極不理性的恐怖決定

她把三個小孩帶到山上,手上都讓他們拿著一片乾糧

讓年幼無知的他們站成一排,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推下溪谷

看到這裡,我心裡已經難過到無法再繼續看下去了

眼睛一打開,(驚!~~)

阿嬤竟然就坐在床邊,嚇死人了

「妳說,可不可惡?我的孫子一個都不留」阿嬤冷冷的說

「我詛咒他,生生世世都不能再生育」

由於當事人的冤親債主執意不和解,所以就把實情告訴了這對夫妻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提供給大家參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55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