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許願」
2024/03/30 13:38:07瀏覽126|回應0|推薦1

許願就是發願,是透過「願力」來祈求願望的一種方式

....該如何許願?該如何才能夠有效的成功許願呢

不論是........求財、求金榜題名、求升遷、求晉職

男女感情、夫妻相處、家庭和樂、身體健康......等等

相信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心中的願望

你相信嗎?要達成願望,其實是有方法的

不可否認,一個成功的人,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

事實上,他們還擁有著比別人更好、更強的「運氣」

而這個運氣可能來自「福報」、也可能來自於「祖蔭」或「神助」

我們一介凡夫,除了「努力」操之在我

因果、運氣、福報、祖蔭.......則完全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那麼,我會建議有心者可以嘗試一下 ~~「許願」

許願就是發願,是透過「願力」來祈求願望的一種方式

只要不是天方夜譚、一步登天.......等等,太過誇張的願望

只要不是中發票、中樂透彩.......等等,太過離譜的祈禱

發個小願,自當圓滿心中一個小小的願望

相對來說,如果所求之事阻礙多、困難度較高

那麼.......就非要較大的「願力」不可了

「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就是這個道理

好了,言歸正傳......到底該如何才能有效的成功許願呢?

這裡,我提供給有願者三種方法:

第一:頭頂青天、腳踏實地,當著上天來許願

不過,除非你是一位大忠、大孝、或大義之人

否則,上天是不太會受理這一類的祈願

坊間也有不少人為了幫長輩延壽,而發願求天公的儀式

第二:到大廟祈求發願

大廟的主神行使過天命、渡化過眾生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功德較為圓滿,

但,祈求者太多,神.....不可能一一讓其如願

除非,你是該廟主神認為值得幫助的人

祂們才有可能以祂們累積的功德力轉化成助力來幫助你

......這類人多半只是少數一族而已

所以,祈求不如發願(許願)

只要發的願力夠,相信慈悲的主神一定會伸出援手相助

第三:正在行使天命、正在大展神威的小宫廟許願

祂們此刻正在行使天命,正是最須要人力物力和財力的時候

(現在的大廟也是經歷過這個階段)

所以,是最容易顯現「神力、神蹟」的時候

這類的神祇與我們芸芸眾生就特別容易有感應了

只要不是太過離譜或誇張的願望,祂們會盡可能的幫助發願者

這算是我的知識圈中,認為最有效果的許願方式

問題來了,台灣大街小巷小宫小廟那麼多

每間宮廟都說行使天命、都說要大展神威,那又該如何?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難題

但我相信,只要是正神正駕,絕對都是神威顯赫

在這裡,或許我可以提供給有願者一個緣分

「中興聖安宮」~~ 瑤池金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1044093017050

畢竟,這裡是我見過、接觸過最不同凡響的一間宮廟

根據多家友宫統計,「母娘」的許願達成率竟高達70%

最特別的是許願者不用舟車親自前往「中興聖安宫」許願(台中太平)

「母娘」慈悲,特別開了一個方便法,只要準備2個銅板,在家許願即可

方法如下:

誠心看著「瑤池金母」的照片,內心祈求默念......

我是OOO,中華民國OOOOOO日生

住在OOOOOOOOOOO(記得!一定要睡覺的地址)

今有一事相求:OOOOOO.....(說出您的願望)

許願成功後,我會親自前往台中太平「中興聖安宮」還願

還願的方式是OOOOOOO........

然後擲銅板,只要一正一反(一杯)即可

如果是二正或二反,則須換一個還願的方式

記得!願望達成一定要回去還願喔!

還願方式是隨個人的發心,可以鮮花素果、服務打掃.....等等

只是.......「母娘」目前正緊鑼密鼓、大興土木、興建宮廟

往後的大業還需要更多的人力和財力

我的個性比較直爽,所以不諱言的說......

還願方式,我會比較建議用「還願金」的方式來答謝「母娘」

這就是「神幫人、人幫神」,大家心想事成

最後,貼出幾張最近許願成功,前來還願的快樂照

(族繁不及備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45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