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一、拜「靈師」
2023/10/23 18:51:21瀏覽87|回應0|推薦0

剛認識住持媽咪的時候,我的感覺是 ~ 慈祥、和藹、親切,還帶有一些些的幽默感
經過近半年的印證,ㄟ!果真是如此,一點都不假
不僅待人誠懇,行事作風也相當自然實在,就連修為也非常不錯
是屬於「德高望重」那一型的,很能讓我把她給敬重敬重喔!
上星期,我們提前為主神「無極老祖太靈母娘娘」來祝壽
不知是場地小?還是大家都發福了?怎麼感覺到處都是人擠人
內聽擠滿了、交誼聽塞暴了,就連樓梯間也都難立足
認識的、不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好熱鬧的一個晚上啊!
昨天,是「母娘」生日的正日,也就是農曆 7 月 18
子時,宮裡特別為我和二位師姐舉辦了「拜師」的儀式
是拜與我們有緣的無形仙佛為老師,稱之為「靈師」,是不是很新鮮呢?
住持師姊在「釋迦佛祖」的告知之下,我的「靈師」有四位
依序分別是: 玄天上帝、千手千眼觀世音、關聖帝君、燃燈古佛

「玄天上帝」是我的靈師,我當然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打從修行的一開始,「玄天上帝」就是第一位來幫我的仙佛
我很高興,也很感恩,特別是那帥帥的玄天指,酷敝了

至於「千手千眼觀世音」嘛! 說真的,我就有點意外了,不過當然還是粉高興滴
過去我也曾多次感覺到「觀世音菩薩」有來幫我練靈
但,礙於某些因素我不願多提,如今看來,應該是卻有其事了
只是夢中的「白衣觀音大士」為何會變成「千手千眼」呢?
難道是我常唸「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的關係嗎?
還是人類自己的分別心作祟,其實...... 觀音菩薩 = 白衣大士 = 千手千眼 = 準提菩薩 = ......
不管了,認知不同,說法當然就有異,靈界的事情本來就沒有誰說的準

「關聖帝君」是正氣的化身,也是我的靈師之一
我覺得,只要是有心修行的男眾,「帝君」是沒有不幫忙的
很高興「關公」沒有把我給排除在外,謝謝!感恩 ~~
與仙佛的緣分是存在著一種的「因果」關係
欠越多,就越有緣,責任就越重,當然任務也就越多,請不要把它解讀為「帶天命喔!」
因為...這句話誤導太多人,也害慘太多人了
現今的台灣社會,三步一宮、五步一廟,著實是一種亂象
宮廟文化、乩身亂象,再加上人心不古,啊!真是傷腦筋
看來,另一位師姐就欠多了........靈師歸排ㄟ,好多位😂

其實,最讓我意外的是「燃燈古佛」竟然也是我的「靈師」之一
「燃燈古佛」是佛教三世佛之過去佛,想不到我也有欠
看來,我當將軍的那一世裡,所搗毀的神像還真不止道教而已
就連「佛教」應該也都沒放過
2013.08.25 隨意窩64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