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三、請回主神(錯誤的一步)
2023/10/24 08:44:46瀏覽31|回應0|推薦0

為了兒子的 OK 百分百,我遵照了「母娘」、「楊老師」的交代 ~~ 請回「祖先」
坐癸向丁,時間選在2013年農曆8月20日酉時 (三腳貓神功,自己挑選的)
癸 辛 癸 辛
巳 酉 巳 酉
「蝴蝶雙飛邀貴合財格」,扶山兼補命,是一個難得的日課
不過,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請那一位老師、高人來安公媽
有一天.....巷口竟然新開了一間宮廟,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而優雅,主神是「準提佛母」
我花了一些時間來觀察,一日二次,假日多幾次
感覺上....好像是「實修派」的,不搞陣頭,也沒乩童 「這個好、這個好」
就這樣我認識了「法王」這位高人
安神當天,「法王」第一句就話告訴我 ~~ 「你的第11代祖先已經來了」
第11代?那豈不是在「乾隆」年間嗎?(事後的推算)
「法王」認為我們要請回來供俸的應該是這位祖先才對
不僅已經當上了「關聖帝君」,且位階更高達「玄靈高上帝」,是我與兒子的「主神」
叫我一定要請回來供俸,與父母短暫的研商和思考後,我們決定聽從「法王」的安排請回這位第11代的祖先 ~~「玄靈高上帝」
所以呢?只好擇日再安座,這個好日課也因此錯過了
「法王」還特別交代 ~~ 金身的選擇,一定要帶有類似「玉皇帽」的法像才可以
類似「玉皇帽」? 看來還是請「法王」代勞較為妥當,免的錯請金身就傷腦筋了
2013年農曆8月26日午時,迎接「玄靈高」送走了「土地神」
「法王」再次駕臨安神與祖先,入神的瞬間,氣場甚強(法王說的,我當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囑我每天在神明前唸「金光神咒」、「大悲咒」各 21 遍
同時,也可以安心兼放心地在家裡打坐而無妨
安好了神明換「公媽」,哪知....狀況又來了
「法王」依照祖先的名字、生、卒日期一一調請入龕,奇怪的是祖先都沒有前來
「法王」感到很納悶! 何以會如此?
我心裡在想會不會是以前被我幹譙過,然後又送走不想拜吧!總之我跟祖先的關係很不好
後來,「法王」分析、說明了一些事情之後,告訴我 ~~
「玄靈高上帝」位階這麼高,其實真的不適合再安「公媽」了
當初「瑤池金母」所指的祖先,極有可能就是這位「玄靈高」
坦白說,這就讓我有點擔心和為難了,我與父母只好再一次滴陷入了「思考模式」
事情演變至此,全都出乎了預料,先是錯過一個難得的好日課,接著又意外地請回了我的「主神」
最後竟然....連最重要的「公媽」都沒能安上
「法王」並沒有急著走,坐下來與我聊了一會兒,對於家中「濟公師父」特別的有興趣
一開口便問 ~~ 「為何會想要供俸濟公呢?」
於是,我說了十幾二十年前,一段陰錯陽差的小插曲
「法王」不以為然地告訴我 ~~ 「濟公三界不管,來去自然....」(我當然懂意思)
於此同時,我也提及了「玄天上帝」是我的啟蒙靈師這件事
想不到...「法王」似乎更加有興趣,眼睛瞪大 1 c.c,聲音加重 5 分貝
「本來就是!你本來就應該要拜玄天上帝,怎麼會是濟公呢?」
如果加上原本的「觀世音」,那不就是夢境中「觀音的微笑」嗎?
只是...夢中所見可是「關公」坐中間啊!
原來 ~~ 「玄靈高上帝」入神的瞬間即指示要坐中位
後來「法王」考量三位神尊還沒全到齊 所以與「玄靈高上帝」商量之後,暫時還是由「觀音」坐中間
「關公」與「關聖帝君」有何差別?「法王」也解釋了
「關公」是古代偉人的尊稱,算是「人名」,「關聖帝君」則是封神之後的神名
因此,「關公」就是「關聖帝君」,「關聖帝君」就是「關公」
但依修持的境界,同一神明的神格還是有高低之分的
「玄靈高上帝」就是「關聖帝君」繼續修持後的另一個境界
所以「玄靈高上帝」就是「關聖帝君」,也是「關公」
但...「關聖帝君」則不一定是「玄靈高上帝」,位階不同
真不錯,又上了一課,這算是「法王」給我的一次機會教育吧!
至於「玄天上帝」嘛!真的是「金啪謝!」,等有錢的時候,再把你給請回來喔!
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最晚農曆10月15日,一定要跑趟五指山「玉皇宮」
去「玉皇宮」不是會靈,去「玉皇宮」也不是要訓體,而是為了要 ~~「繳旨」
「法王」叫我先把身上帶的「天命」繳交回去
沒完成就沒完成了,如果繼續背在身上只會天繼續黑、雨繼續下,運勢永遠也不會開
「法王」似乎還蠻厲害的,很多事一眼即可精確的看出
安神後的第二天開始,兒子的情況似乎又變重了
是如「楊老師」所說的還債過渡期呢? 還是因為沒有安上「公媽」之後的另一波干擾
我真的很想把這件事給做好 但....人算不如天算,事情始終不是像我這種「憨人」所想的那樣
「補述」:2014.01.22
我會找上「法王」是主神「關聖帝君」的巧妙安排(法王說)
而「法王」確實也是一位高人沒錯,一眼就看出我手上有旨令,必須供俸關公、觀音、玄天這三位神明
但.....「法王」不知道的是.....「觀音佛祖」已經幫我把旨令收回了
如今,請回「關聖帝君」就破了「觀音佛祖」的一番美意
我的天命從此再次被啟動,怪不得已經離開一段時間的「玄天上帝」突然又再次回來
2013.10.12 隨意窩59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