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七、解開「開宮」的宿命
2023/10/24 10:11:31瀏覽26|回應0|推薦0

延滯一些日子的「北極玄天上帝」終於請回來了
是帶文武駕的黑面「玄天三上帝」,智、勇雙全(法王說)
夢境「觀音的微笑」裡的三位仙佛也因此全部到位
時間就在寒流剛離開的昨天,艷陽而高照,2013年農曆的 ~ 10月29日午時
才剛一入家門,「法王」和師娘就異口同聲滴直呼 ~~ 「哇!氣場好強喔!」
有嗎?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呢?不過,另一位師兄倒是反應較為激烈,狂狂打嗝
「法王」說,這位「玄天」與我的緣分很深,是我的祖靈,而且「神格」很高
但.........更重要的是「財庫」相當的飽哈哈,就要看我怎麼跟「帝爺」提款了
「法王」穿上我準備的拖鞋,走到了佛堂前,突然一臉的錯愕
因為......事情大條了
別鬧了啦!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當時還真的是被嚇到了
話說 ~~ 二個月前的農曆8月26日,也就是請回「玄靈高上帝」那天
入神的瞬間,「玄靈高上帝」立刻指示要坐中位
但.....「法王」並不同意,堅持要「觀音」坐中護家即可
並在最短的時間裡,帶我前往五指山「玉皇宮」繳旨
並在「玉皇大帝」和「文衡聖帝」的幫忙下,我重新領了一個比較輕鬆,也比較簡單的新旨令
回去之後,我並沒有再為這事多做聯想或揣測
一樣開著計程車到處賺錢去,生活是重點、家庭依然是重心
只是內心經常會有一個念頭、想法,或者算是一種的衝動吧!
好想把「玄靈高上帝」移到中間來坐,是什麼原因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好想」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較為符合夢境「觀音的微笑」裡的景象吧!
不過....「法王」的堅持是不是也有其原因呢?
衝動戰理性,雞婆鬥鴨婆,最後.....我還是移了
想不到,就這麼樣的一個小動作,事情就大條了
原來 ~~ 「法王」早早就看出了我命帶「開宮」旨
十八年前本就該執行了,夢中的化景是開宮後,三位主神的顯像
如今「玄靈高上帝」相當的急,「法王」運用了「密宗」的法門,希望助我脫過此一天命
怪不得,年輕一時的好奇,靜坐第二天就啟動了「靈源」
怪不得,一放棄修行就「衰尾」到有夠徹底
也怪不得,「楊老師」要我趕快修,因為.....時間不等人
我根本什麼都不懂,卻還是搞砸了「法王」的用心和好意
一個移動神位的小舉動,就這樣破了「法王」的法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
在短短的一個月裡,「玄靈高上帝」火速上天庭完成了所有的動作
領旨、領令、也領印,就連宮名在尚未「搭天台」的情況下也已經請領下來了~「玄機宮」
要我初階以算命、問事為主,日後再逐步擴大業務,速度之快,讓「法王」很驚呀!
同時,「玄靈高上帝」也指示要趕緊搭天台,讓一切就緒
這回真的頭大了,別說是算命啦! 就連最基本的「收驚」我都不會,還能算什麼命?
儘管「玄靈高上帝」指示,到時會告訴我
但.......我還是拜託了「法王」,希望再一次的幫忙
修行 ~~ ok;打坐 ~~ 也ok 只是.....開宮?我真的不想走上這條路
「法王」說 ~ 神位是我自己移的,他已經沒有立場再介入了
所幸,最後在「法王」的主神......... 「大日如來」和「千手千眼觀世音」的幫忙協調下
我總算還是跳脫了「開宮」的宿命,感恩、感恩,感恩!
也許是之前在五指山「玉皇宮」的換旨內容裡,大旨換小旨
原本的大功德卻換來小功和小德,「玄靈高上帝」認為不罰算
所以利用我來破解了這個協議 (不過....這純粹只是我自己的推測)
人與神的世界真的好奇妙,人要神,神也要人 神,確實還是需要功果才能繼續提高層次
就好像是「關聖帝君」希望升格為「文衡聖帝」
「文衡聖帝」也希望升格成「協天大帝」
「協天大帝」當然也期待早日上升成為「玄靈高上帝」
「玄靈高上帝」呢?理所當然的,也希望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神」的世界,而升格的重要條件卻是來自於「人」
人神配合,才能.......渡人、渡陰與救世,直到功德圓滿
而人與神的因緣,確確實實是來自於過去世
也許發過願、也許求過神、也許.........好多好多的可能,除非......遇到不該來的「靈」
事情到此,或許應該算是圓滿了吧!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將近二十年的惡夢、悲壯和慘烈真的可以畫上休止符嗎?
2013.12.03 隨意窩49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