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苦茶茶]第二泡:愛情留級生是幾歲?
2008/06/25 23:24:54瀏覽793|回應1|推薦17

                                            photo  by 于桑‧葉隙


延伸閱讀:綠葉方舟相本


什麼是愛情留級生?

幾歲才算留級?

                                這個問題有點難。

                                 因為它是一種相對論,而不是絕對論。


親愛的魔羯公主:

你問我幾歲才算是留級?

我說24-25是結婚的黃金期。

妳回答說妳也留級了。

我敲著鍵盤微笑。

可愛又天真的妳。

                                 到底幾歲才是留級生?其實沒有標準答案。

我寧願嫁得好,也不願嫁得趕。

我是一直這樣相信的,所以我並不著急,除了生育年紀的侷限之外。

但如果你是洋派作風,也沒有優生學的堅持,徐娘挺大肚也不會問題。

自己歡喜做,甘願受,即可。

孩子是自己生的,肚子 是自己大的,妳是老大,自己作主。


我常常看見著急的 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聯誼,一桌又一桌的相親中,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有的堅持,有的草率,有的不知不覺,有的馬馬虎虎......

總而言之,兩個結果:結婚與不婚。

多樣心情:幸福、嫁錯人、無知覺、為婚而婚......

看來令人悲傷。

尤其是最近很多新聞都在提三高女的婚姻斜坡問題:

(奇摩新聞,請進http://w107.news.tpc.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2/2/11qlv.html)

我卻覺得我不是不婚,也不是挑三揀四,而是遲婚......


遲婚?

我想的新名詞。

沒錯,我是遲婚,不是不婚。

我就像那大器晚成的人,對愛情開竅慢,就像那大隻雞比較晚啼叫而已。

所以,在我這段遲緩發育的過程,我更加細心照顧我自己。

我修養自己的個性,我觀察兩性的互動,我培養獨處的能力,我加強自己的經濟獨立.......

這一切,不是三高的問題,不是挑剔的問題,只因為我正在準備......

準備以最美的自己遇見真愛。


遲婚的理由,就是在涵養自己遇見真愛的本錢。

你認同嗎?

不認同也沒關係唷,我孤芳自賞。

哈,有幽默感吧。

這也是遲婚培養出來的包容力和玩笑力。


                                      我是遲婚得很美麗的老小姐。(自戀中)

os.哪來的幻想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989162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想通...
2008/06/26 10:00

也得女人想開...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于桑(GREEN2) 於 2008-06-27 20:42 回覆:

^_^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