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榴槤雪克002:愛情是一滴精華液
2008/06/28 23:18:53瀏覽757|回應3|推薦20

                                photo  by 于桑‧甦醒


我是你的包裹,

                       寄放在未來的置物箱,

                                                             記得要去提領。

天空的雲有點髒,這不是一個週休二日該有的顏色。

穿越街道,我看到疾走的行人和車水馬龍的車道,有點想要逃。


火車站,淨是旅人。

一對小情侶緊擁著彼此,在正門口,一點兒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一點也不......

這就是青春無敵嗎?

愛情,只要有人類存在,兩個字的市場永遠不會倒市。

網頁新聞是這樣書寫愛情的,我忽然想起,除了人類,其他動物也會談情說愛。

我記得在動物百科看過,尤其是描述海豚的時候,他們的愛情,也是很美。

所以,應該可以改寫,愛情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場。


廣播主持人訪問著旅行作家,說到日本的某機場是離婚機場,因為婚後的蜜月旅行可以看出一個 人的真實面貌,卻也毀了婚姻,因此由此機場去旅行,回來之後踏上離婚一途。

當然,不是每樁婚姻都是這樣。

但是聽說旅行是試金石,可以讓你檢視對方是否是你的靈魂伴侶。

ps.旅行不可太短,否則無效。

是呀,旅行的確是愛情很好的檢測活動,我深信。


A就是在旅行中認識他的靈魂伴侶的。

那閃電般的婚禮,也是驚天動地。

所以愛情的本質,不在戀愛談得久不久,時間不是問題,品質才是問題。

好的愛情令人回味再三,壞的愛情令人退避三舍。

好的愛情令人戀戀不捨,壞的愛情令人嚼如辣味。

重質不重量,愛情是一滴精華液。


女人需要愛情,但是要好的愛情。

精華液很昂貴,好的愛情也是。

       昂貴的愛情在於心靈的價值,再多物質也換不來那一種安全感。

       猶如睡前的一滴精華液,讓女人們安心睡去,隔天花朵般甦醒,神采奕奕。

好的愛情滋潤著女人的心。

                                           只要一滴,精華就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997544

 回應文章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愁
2008/06/29 21:23

且記住那話.......... 

不是我選擇了最好,是最好的選擇了我

于桑(GREEN2) 於 2008-07-01 18:03 回覆:

恩恩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囈語......
2008/06/29 17:57

電光石火的一瞬...... 

閒閒提起...... 暮鼓晨鐘式的撞擊......

這個「該死的時刻」......如實到來......

走過風 ...... 穿過雨...... 同行依依..........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滴...
2008/06/29 15:27
還要夠大滴...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