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8]我的夏日記事,終於使用新版囉!
2013/07/08 17:29:34瀏覽1514|回應0|推薦4

PHOTO:台南善化‧夕陽


對於一個寫文章的人來說,搬家是很懶得一件事情。

好一陣子流浪在外頭,居無定所,回到打字小窩發現改版了,隨手試試新家的裝潢,還不賴,連我這個懶人都有辦法了,更何況是其他人呢?

新版的按鍵和舊版不同,但我覺得是很不錯啦,剛剛上傳照片呼一聲幾秒就好了,不錯唷!有合乎我的需求,就是好!

畢竟我這個懶人,要重新學東西有點困難呢!

寫文停擺一陣子了。

因為跑去寫教育論文和出版教學魔法書,終於,這個暑假又回來了,一股清流出版社小窩是我第一個得獎的部落格,我格外珍惜,同時也沒想要再搬家,所以能升級是一件好事,對我來說是福音。

謝謝UDN平台唷,大家辛苦了。

因為這次新版出現,催促著我回家啊!

很多格友以為我跑去別的平台,其實不是,是我偷懶,很少些風花雪月的小說了,那些充滿熱情爛漫的幻想,暫時被十二年國教驅趕,身為一位教育者,這場盛會是一定要參與的。

所以,請見諒我這一陣子的出走啊!

新版的家,我會常常回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79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