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說說話‧三秒鐘‧奔向你
2010/05/30 15:30:32瀏覽932|回應1|推薦22

攝影 / 撰文:于桑

文內插圖:海港劇樂部網頁素材


我。

我來自一個古老的小鎮。

你知道嗎?

你好。

我一直在練習,練習,練習,看見你的時候,該是什麼樣子的自己?

古老的我。

古老的愛情信仰。

古老的一縷靈魂。

怎麼,怎麼讓你知道我。?

愛情,真是令人煩惱。

喔。不。

愛情,真是令人牽掛。

我愛你,不是困擾,是用心。

用心讓你快樂,幸福。

你送花給我的那一天。

我笑,也哭了。

笑是因為我終於戀愛了。

哭是因為還有人這樣愛著我。

矛盾通常是愛情的主體。

所以我常常矛盾的想著你。

距離不是問題!

距離也是問題。

現實不是問題。

現實會是問題。

工作不是問題。

工作是個大問題!

於是,我在淚水中欣喜頓悟,在頓悟中模糊微笑。

因為愛你,我變得胡思亂想。

對不起,我總是多心。

因為愛上你必須多一份用心。

我要保護你。

是的。

守護......

熊熊,是我。

童年的記憶。

我喜歡大大的擁抱,熊抱!

好不好?可不可以呢?

你送給我的第一隻熊,跟著我四處旅行,我叫他小貝。

你不在的日子,小貝就代替你陪伴孤單的我,一起出發。

我們在一起的擁抱的日子一年10個手指頭都排不滿。

這些沒有你的空白歲月,我學會一個人堅強。

但我還是想念你的熊熊抱。

快點,快點,給我時間,奔向你。

好不好?

好不好呢?

我來自一個古老的小鎮。

我有著古老的信仰,和靈魂。

你知道嗎?

讓我,牽你的手,可以嗎?

諾,我要開始講故事唷!

關於我們的未來小屋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後,有一對相愛的夫妻,他們蓋了一棟綠的小屋......

嗨,我等你。

我等你......

本音樂純屬試聽,若有侵權,敬請告知,謝謝。

(子靜選的好音樂,聽就對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40807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AQ2IH
2013/03/26 16:13

大學生了沒 唐葳 推薦奔向戶外,擁抱無憂高效防曬spf50 PA★★★ 熱愛陽光 Suntouch官網: http://suntou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