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說說話‧第四秒‧不是我......
2010/06/30 17:33:10瀏覽1055|回應0|推薦15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我想說,無聲的說,沒有人聽到的說。

好不好?

可以嗎。

咳......我開始說囉。

你,是我的日出,你知道嗎?

那個闇夜,我哭泣的闇夜,是你救贖了我潮濕的靈魂,依戀紅塵擺盪的魂魄。

牽起我的手,跳舞,你說,這雙人舞,很不錯。

凌亂了腳步,是我。

我是一個失敗的舞者,忘了節奏,忘了韻律,也忘了如何配合另一雙腳。

不說對不起,因為沒有資格說。

我想說的,是另外三個字,可以說嗎?

我有資格說嘛?

我學會了嗎?

不斷詢問自己內心的那一塊愛田,似乎荒蕪著。

原來,我一直不及格。

可以出走嗎?

逃避,是成長的方式嗎?

一連串的問號換來的是淚濕的天明。

你是我的日出,然而,日出不見了。

日‧蝕。

對不起,我愛你。

你是我的汪洋。

汪洋中的汪洋。

汪洋中的汪洋是什麼?

就是海裡的海。

海裡的海是什麼?

是唯一。

我一直過著沒有自我的生活,直到生命中出現了你,可是你並不知道,你也不會知道。

我多情的雙手,是因你而生,因為我要寫一封又一封的情書給你。

我多情的雙眼,是因你而生,因為我要看一遍又一遍的你的臉龐。

我多情的淚水,是因你而生,因為我要為你心動千千萬萬次啊!

我是活在童話的女孩,你說。

是嗎?

我是路邊不起眼的蒲公英,我不是嬌豔的溫室花朵。

我的世界,沒有童話,只有,現實。

只是你不曾,知道。

因為,我掩飾的很好。

我只是想讓淚水少一點,我只是不想讓你哭。

你哭,我的世界就會崩壞。

誰叫我那樣多情,多情到不食人間煙火。

是否,我注定孤單?

是否?

但我只要你呀。

你是我的天空。

天空,不管在哪裡仰望,都是那樣浩瀚。

天空,那樣自由。

天空,那樣包容。

天空,那樣無私。

是你,讓我康復。

如今,我又病了。

下雨的天空,我忽然,開始喜歡,因為你說,你喜歡雨季。

寫給你的詩,你沒看見,於是我對天空朗誦。

寫給你的信,你沒收到,於是我對天空唸讀。

寫給你的愛,你沒感應,於是我對天空愛戀。

寫給你的情,你沒發現,於是我對天空掉淚。

雨,下吧!

我會愛上這一切。

因為,你愛雨。

多情的水,多情的我,無情的命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41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