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說說話‧二秒鐘‧情書開始
2010/05/23 21:52:50瀏覽968|回應1|推薦10

攝影 / 撰文:于桑

文中引用圖片:海港俱樂部

文中引用音樂:子靜挑選好音(我相信他的好耳朵)


音樂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WE5ES3NpLTE0ODU4NDMuZmx2

本音樂純屬試聽,如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移除,謝謝。

我愛:

風中有雨滴的呢喃,我睡著。

可以嗎?不要再醒來,夢裡的落英繽紛,我的桃花源是你。

我曾探訪神祕的百慕達。

我曾失足那未知的三角洲。

我曾嚮往天堂世界的無憂無慮。

我曾在心碎酒吧買了一世紀的醉。

我曾......

一次一次叩門,向愛情。

一次一次轉身,失去愛情。

我愛,是你,讓我相信了人間才是潘朵拉星球。

真實而溫暖。

我說可以用故事交換故事嗎?

你說可以。

我說你不是一個會傷害我的人。

你說怎麼說呢?

我說你的眼睛不會騙人。

你說真的嗎?

我說我對愛情有絕對的純潔信仰。

你說這真糟。

我說為什麼?

你說這樣我會容易受傷。

......

我靜默。

沒‧錯。

哭。

我愛哭。

卻不哭。

因為我壓抑。

我敏感,我多情,卻冷淡。

因為我裝傻。

千千萬萬的眾生相,我卻只看到你,向我走來,一步一步。

然而,這回,這回,確定是嗎?

我真的,可以擁有?

窗外下雨。

我哭了。

因為我正在懷疑自己是否可以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我愛,我可以嗎?

害怕,是雨滴的回音......

2010‧你愛‧山腳下的疑問

只想說說話‧二秒鐘‧情書。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4059721

 回應文章

夢女孩
感同身受
2010/05/24 00:05

怎麼于桑的字字句句
雖然簡潔
卻深涵許多意思
每一句話都彷彿在訴說我的故事情節

我想要訴說的
都在于桑的一秒鐘與兩秒鐘裡
一語道盡了

謝謝你用心的看完我的故事
我有空會回去看看你的
也會順便鼓勵學妹以及跟你訴說我的後續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