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叮咚][教室外的夢想]期待入選......9/19跟我一起去擺攤,台中20號倉庫「來尬」創意市集等你唷!(所得成立一股清流基金,全數捐出幫助受災兒童上學)
2009/08/29 12:29:34瀏覽849|回應1|推薦13
 

攝影 / 撰文:菉菉

2009.8.29.夢想計劃書

我不知道,這麼快,夢想就有了起點。

延伸閱讀:
情人節快樂,我想要談一場戀愛!

我不知道,這場戀愛,來得那樣美麗。

前天接到主辦單位的通知,說我們的攤位報名成功了,真是令人振奮!

看到微笑花花的文章,讓我更想帶著孩子們走出教室了......

以下引用花花的文章

開學了,高二具有壓力生活即將開始,高一的準備都好了,沒想到通通的活動都是堆在高二的,比賽呀,文學心得比賽呀,許多許多呀,都集中在高二,才剛開學就有很多好棒的消息,第一就是鴨子的廣丙過了真的很開心,第二是加入編輯社大家庭了,第三就是,和菉菉老師有約,一起擺攤溜!!!!!!!

你無法不相信的,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許久以來的夢想居然就老師的一句話,就即將要實現。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擅長的已經練的爐火純青,並不是真的設計人,一心想要可以和很多手創達人擺攤,想要和他們一起分享許多,但知道自己實力不夠到那樣的程度,就沒有再繼續想下去了。

沒想到菉菉老師的一句話,讓鴨子的擺攤初體驗可以悄悄進行中並且實現。

不過我們是以明德大家庭的名義出去的,我覺得備感榮幸,可以以學校當代表出去作好榜樣給其他人看,讓別人知道明德女中的孩子可是很優秀低~(自己這樣講不會不好意思阿)

這是給自己最棒的十八歲禮物,去年的霉運通通不見,今年會過的更好的!

一起替我加油吧!

許多不織布設計的念頭已經在鴨子腦袋裡悄悄進行中,我知道我們辦得到,所以最近又要開工溜!

來尬創意市集是919(六)

台中火車站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如果你們有興趣就一起來看看玩創意吧!

當天的所得均以一股清流基金作公益唷!

歡迎大家來與我們同樂,期待鴨子的新作吧~

點我至來尬

嗨嗨!

親愛的......

不管你可以擔任哪個位置,歡迎您線上報名後和菉菉連絡,

讓我們手牽手,更有力量。

㊣文學與創意的火花,需要你的青春仙女棒點燃……

請先線上報名,菉菉私塾等你!

可標明參加哪一項?

第一次開會時間:2009.9.1.中午1230-1點,請先向導師報備唷!

旅行明信片

每一張獨一無二的明信片。

讓我為你寫詩。

新詩、旅行文學延伸

學習單:花花世界‧校園之美

戀戀手工書

每一本手工書。

都要寫進你的成長甜蜜。

新詩、手指的讀書會延伸

學習單:創作一本自己的寶貝書

不織布甜蜜小物

每一隻小可愛。

都會疼你。

廣告標語、作文題目下標題延伸

療癒性商品,為每一隻小可愛寫文案、取名字

詩情花藝

花世界。是我的心。

想要。撫慰失色的家園。

新詩、廣告標語、作文題目下標題延伸

藝術結合文學

幸福青鳥

親手郵遞真心。

青鳥不落伍!

復古:書法、郵票、信筒、郵戳

 

限量神秘商品

秘密!

大驚喜,等你的作品

 

文學火花與創意市集‧戀愛

時間:2009.9.19.早上11點布置-----下午5點收攤

地點:台中市火車站後站‧20號倉庫

(官網:http://www.stock20.com.tw/db/s20/pages.asp)

主題:"919來尬之開學陪你穿新衣"

目標:所得成立一股清流基金,

     全數捐出幫助災區學童上學去。

 耳朵聽一聽:

凱文柯恩-Out of the dark...

影音來源: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SWc2RDRPLTIxNDU5MzAuZmx2

(本音樂純屬試聽,請支持正版,若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移除,謝謝。)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32688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9/09/01 23:52

我不知道我二年級打工時段是什麼時候(六日其中一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會從彰化回來

到時候我就可以去摟~~~  : D


于桑(GREEN2) 於 2009-09-10 21:08 回覆:

抱歉

目前取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