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3 05:03:00瀏覽10|回應30|推薦0


你看到的是一對長頸鹿 但牠們可不是普通的長頸鹿哦! 為了讓你們看清楚牠身上的符號 我還將照片
放大了呢!你們注意到了嗎?這是我在一個展示會所看到的圖 很有意思吧!它是英文字母哦!有誰知道嗎?

今秋有機會拿了一堂手語課 剛開始真的覺得好難哦!一直問老師我的成積這麼糟 可以pass嗎? 他還一
直鼓勵我 繼續讀下去!至今 我已經要完成了這學期的課程了!感到非常的開心哦!

在拿手語課之前 我從沒想過他們的生活形態會有什麼不同 直到我讀了老師所發的講義 才知道沒有
聽覺的人的生活是多麼的不一樣!讓我與你分享我所學到的...

如果你是當母親的 你能想像半夜一位聾啞的母親是如何的知道他的寶寶哭了?
她們都是將寶寶抱在懷中睡覺的   當寶寶哭時 他們就能感覺到寶寶身體的振動 也就得知寶寶餓了或是
病了!想想 這樣的母親是不是更偉大呢?

你能想像一個聽不到音樂的舞者嗎?他們不但可以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還可以在舞台上表演呢!覺得奇怪嗎?
我也覺得奇怪ㄝ!聽不到聲音 又如何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呢?原來他們是感應到鼓的振動呢!
他們還有自己的舞廳 咖啡屋(Starbuck Coffee night),教會 學校及會議呢!

你想他們可以開車嗎?Of course!其實我們這些聽的見的人一上車就是開收音機 聽C.D.的 聲音開的比什麼都大 很多時候跟本是聽而不到 這跟聾啞的人有什麼區分!

你知道當先生和太太吵架時 情況是如何嗎? 他們沒有轉過頭不看對方 反而是更專注著對方的表情及手勢
因為他們必需要瞭解對方的解釋 不像我們就是掉頭轉去!不去理會!他們更是用他們的心去體會對方!

我在這要教大家一個很好用的手語用詞: I love you!我照了這張照片給你們看 好讓你們印象深刻哦!
最後我要送給大家一句話是海倫凱樂所說的: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in the heart.

 

p.s.  我星期五考期末囉!祝我好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924004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ttle angel@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31 10:24
用心靈去體會,是的,那是世上最美的事了!

story@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26 01:44
相信妳已經順利通過考試了 沒想到他們的生活中有那麼多和我們不一樣的事情很佩服他們,尤其是聾啞父母為孩子的犧牲一定更多所以我們也要學習少說多聽多留意別人的感受

端兒@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24 02:44
海倫凱勒畢竟是歷經蒼桑
 才能寫出刻骨銘心的名言
來欣賞幽美的聖誕MTV
E-紅蘋果教學網
www.evetsai.com
 邀你視聽數位學習影音課程

媽咪亞曼達@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23 02:32
這張長頸鹿圖真有意思 我現在寫回應這時 你考也考完考過囉 妳好棒 真不簡單有聽沒到 如何用心感受 海倫凱樂的話 是心的體會"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within the heart."

火星魚@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21 04:17
左1 是O
左2是S
左3是L
左4是E
底下是C
不知對不對
 

Crazy Teacher@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9 10:47
Good luck on your test!
There's a college for deaf people near where I live, so I see deaf students a lot...on the street, on the train, in the bars...It does take a lot of time and effort for hearing people to learn sign language, I am proud of you.

壞皇后*~*"@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9 04:02
good you lucky~~
 
我有一位表姊也是聾啞
聽媽媽說在30幾年前我外公都會專程帶她到離家1個多小時車程的市區學手語
因為很少和表姊見面所以也不知她近況
只知道很多年前她也交了一位聾啞的男友  兩人感情很好
但是男方家裡有錢所以向舅媽提親時說到要移民美國
但是舅媽不答應讓表姊嫁到美國去~~
這是讓我最替表姊感到遺憾的一件事

花佡子@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8 09:11
雖然遲到了~但也要給你一聲的賀喜
人最怕的就是心盲~~~
用心觀世界~比你用眼看~用耳聽還來的真實

山米味@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8 04:04
您一定考得很好喔,因為用心

小羅@guest
Re: 一個沒有聽覺的世界
2006/12/17 03:46
那是love,...^^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