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徵兵制也要恢復軍法審判
2022/03/16 20:35:43瀏覽536|回應0|推薦0

徵兵制會帶給國軍很大的困擾的原因就是國軍必須要【教、養一大堆少爺兵】

而這些少爺兵動不動就向媒體發文,動不動就以下犯上,讓這些軍士官根本帶不動。

馬英九【弱化台灣、化獨漸統】除了廢除徵兵制,對國軍更大的傷害在於廢除軍法審判。

【轉】郝柏村憂:改進軍法制度 軍心勿一起殉葬

軍人的榮譽與尊嚴 如何維護

退將應該要被境管

特別權利義務關係排除無罪推定

評 路仁教授 對洪仲丘案的看法

國家和這些能夠接觸到武器的人有「特別權利義務關係」,要安全的給予他們使用武器的權力,就要給予更多的管理,以及管制的權力。

軍事教召時間適用軍法,視為現役軍人,應該是第一步。

而退役將領也應該受軍法制約,才不會有像吳斯懷跑到對岸去參加集會的那種行為。

要保護軍隊,保護國家安全,對於不當探伺國家機密的媒體,如果煽動軍人不服從,或者將軍事機密在退役後交予敵方,就算不是現役軍人,也應該軍法處分。

洪仲丘案曝露出的國安問題

誰害死外交官?

新黨青年軍的國安事件

他山之石:以色列以當兵來培養競爭力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7203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