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之羽--36
2008/02/18 23:22:45瀏覽665|回應2|推薦29

  黃燁文此時才從被一群女同學圍繞著的位子上緩緩地站了起來,幾個站在他和武華龍中間的女生,生怕被流彈波及般的全閃到黃燁文身後躲著。黃燁文完全無視於重量大他一倍、而且正在氣頭上的武華龍,仍舊表現出一副十分悠哉的模樣,反觀那些躲在他身後的女同學們,卻是一張張花容失色的神情,好像為自己站錯邊感到懊悔似的,只有一個站在他左側叫做葉宜婷的女同學,非但沒有躲藏還擔憂地扯了幾下黃燁文深藍色外套的袖子,似乎要阻止他強出頭。

  我看到黃燁文伸出另一隻手,輕輕的搭在那隻充滿不安的手背上,葉宜婷的表情看起來彷彿吃下定心丸一般,馬上有了笑容。雖然明知現在的狀況主要是因我而起,對於平日跟我沒有半點交集的黃燁文,亳無理由的將麻煩攬在自己身上,除了感激之外,其實我也是充滿擔憂的看著黃燁文,但是目睹他和葉宜婷默契十足的這一幕,我的心頭上居然冒出了一股莫名的淡淡酸溜。

  黃燁文的目光越過武華龍龐大的身軀正好對上我有如風中殘燭幽幽然的目光,不過在那快速的一瞥中,我確確實實看到一個驚鴻般的笑容,因為那個笑容給我的感覺就跟有一回他和班導抬槓時刻意送上的一模一樣,具有看穿我的心思的魔力。

  他的目光轉而迎向武華龍,兩人對看了數十秒,大家都還在奇怪武華龍怎麼會一反先前的兇狠態度時,黃燁文突然伸直腰舉起雙手的動作,竟然嚇得武華龍往後踉蹌的連退二步,碰倒了後方的課桌後,還一屁股大力地跌坐在地板上,結果黃燁文卻只是伸直雙手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而已。

  班上同學看得是嘖嘖稱奇,即使已經親眼所見,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武華龍,你也不喜歡人家在背後叫你五花肉吧?」

  黃燁文走到武華龍跟前,一邊說教似的發問,一邊很有同學愛的伸出右手。武華龍絲亳不領情,單手支著地,一個施力便將自己巨大的身體從地上撐起。他沒吭氣的站穩後,樣子雖然像是剛被三振出局的棒球打擊手,但是以往的雄風仍然讓在場的同學們沒有忘記最好保持緘默,結果擠滿人的教室裡竟跟正午時無人的操場一樣,鴉雀無聲。

  武華龍低著頭往教室外走去,圍觀的同學紛紛自動的讓出一條路。

  黃燁文循著那條路也走了出去,留下滿頭霧水的同學們和我,又一次面面相覷。

 <<下一回 天使之羽--37>>
※   ※   ※ 

ps::寫到這裡,我想藉此感謝一下電小二在今天中午稍來天使之羽的連結被放到新聞網首頁連載小說裡的消息,同時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推薦,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ba&aid=1626628

 回應文章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2/19 17:53

恭喜Chinba

越來越精彩了。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2-20 08:03 回覆:
謝謝阿濃
妳的小說更令人期待呢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2/19 07:51

看到恰恰出書時

有那麼多的網友支持

粉感動滴

小老弟

加油

在你出書前

我也要加油

要趕快減肥囉!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2-20 08:02 回覆:
大姊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我都沒敢想過這種事
妳倒是先替我編起美夢來了
呵呵

好吧
那我也來作作夢吧
好讓妳可以早日恢復曼妙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