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鳥
2008/04/07 17:10:13瀏覽1361|回應3|推薦75
 bird1
 《I'm a bird/小J》

  我在城邦部落格使用的肖像,從一開始那張笑的賊兮兮的鯨魚頭、常被誤認為大灰熊的聖伯納犬、前一張小J取名為寂靜大地的圖,以及現在這張長的有點像圖騰的怪鳥臉(小J儲存的檔名是I’m a bird.jpg),都是小J用Windows裡的小畫家畫的。

  很奇怪,那個我只會用來畫圓圈和方形之類簡單圖形的小畫家,換到她手裡,竟然可以變出這些可愛的圖來。至於去年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附檔裡的影片主角,居然是用小畫家畫出一輛精美程度不輸給3D軟體的跑車,當場,我只能用神乎奇技來形容了。

  我很慶幸小J的電腦裡存有這些圖檔,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樣的圖才好,省了心思,也省了不少時間。

  只不過,這些圖檔都是小J讀國小時畫的存貨,她上了國中以後,似乎沒有空可以用電腦畫畫了,我得省一點用,能撐多久是多久囉。

  哈。

 
 《↑, Try It,加薪自己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ba&aid=1761865

 回應文章

一隻名叫Iris的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向思考~~
2008/04/09 00:38
用努力消費來促進生產!!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4-09 08:53 回覆:
問題是,現在供不應求呀
老闆不生產
我就沒東西可以消費了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略顯抽象
2008/04/08 11:10

若非 Chienba 事先告知此畫為鳥,否則老眼昏花地我誤以為是魚

真箇指鹿為馬不過令媛的確畫得很好。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4-08 21:17 回覆:
謝謝冠軍
小J畫的東西,說真的
我也常常不知道她在畫什麼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 J 真是才華洋溢
2008/04/08 10:31
令人羨慕!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4-08 21:16 回覆:
還好啦
這還得看她自己以後的發揮呢